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城武对与张艺谋合作的感想及对佛学的看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等主演的影片《十面埋伏》于今日(7月10日)下午在亚洲大酒店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张伟平、导演张艺谋、主演章子怡、刘德华与金城武、武打指导程小东等主创人员到场为影片造势。金城武在现场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访问。

  记者 : 问金城武先生,你的演艺有媒体评价有所下降,和张导合作是不是能给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带来“第二春”?你喜欢研究佛学,你个人做事的方式是不是因为受它的影响呢?

   金城武 : 我并不是日本的天王什么,我觉得以往有去尝试,我觉得要去尝试,现在是这样的。我也信佛,是这样的,我觉得在每一个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文化里面演戏,表达方式不一样,因为语言不一样,而且你在日本在中国也是一样,你拍电视剧和电影演员的表现都会不一样,对我来讲,今天拍了电视剧经常看看他们是怎么做,他们是怎么演法。可能日本的电影演员是怎么演法,多看,这次跟张导演合作可以接触到很多中国的演员,顺便看看他们的演法,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他们的水准,或者说能不能表现到让他们觉得,我是这样演的让我放心,如果大家擦出火花我觉得就不错了。

   因为从小我的亲戚朋友都去拜拜,在这种情况下也不是很喜欢,自然而然就拿香去拜拜。但是我觉得佛学都是很有意思的,我是很喜欢看的。

   记者 : 你过去的风格是比较低调,挺神秘的,是不是研究佛教的研究?

   金城武 : 从小比较害羞,他人都说讲话为什么讲这么少,叫我多讲我都不会讲,讲了该讲的就可以了。比较低调就是有工作就做,没有工作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记者 : 性格是受家庭的影响吗?

   金城武 : 遗传吧,我不知道。(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