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对庆典的感想及对内地演唱会市场的看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等主演的影片《十面埋伏》于今日(7月10日)下午在亚洲大酒店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张伟平、导演张艺谋、主演章子怡、刘德华与金城武、武打指导程小东等主创人员到场为影片造势。主演刘德华在现场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访问。

  记者:昨天在彩排现场的时候,我偷偷溜进去看了一下彩排,你有和梅艳芳有一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合唱,这是你当时的感受,还是组委会特别安排的?在今天会重演吗?

  刘德华:我在彩排的时候,我不知道安排什么样的画面,我今天要演唱,我也没有特别的演出,我希望今天晚上的内容感觉是比较亲切和真实的,所以我多看一次。

  香港记者:今天香港有一个报道,今天《十面埋伏》晚上也是一个类似演唱会的活动,香港的歌手在大陆开演唱会的时候,会遇到主办单位不规范的行为,他们会假冒歌手签名什么的,我想问一下刘德华,你对此有什么回应,你5年前已经委托了中国一个公司为你做演出的事情,你觉得这是不是你的先见之明?

  刘德华:最早香港在内地的演唱会的方法,每一个歌手会交给不同的公司,因为真的不知道哪个公司会拿到批文,很久以前每一个艺人会发很多差不多一样的授权给很多人去,但是我觉得在很多地方会发现会出现一种问题,就是有人在卖你的演唱会的时候,会出现很混乱的环境,大概是4、5年前,我希望跟一家去签约,可能你会发现,其实我在中国的演唱会不多,如果要唱多一点就多发一点,比较小心一点,不让那儿多人受骗,你要放弃一点东西。我现在发现其实有很多人像我这样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