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觅之旅》要做首部分级电影 裸泳镜头6秒之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44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定位为青春偶像的电影《觅之旅》早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总监制宋其女士透露,希望影片成为中国电影分级制度确立之后的第一部电影。为此,一段反映泸沽湖当地人们裸泳的镜头都为了分级制度严格把关,不超过6秒钟。

  由广东省电影公司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大型旅游风光爱情喜剧电影《觅之旅》,将在9月开机。影片通过描写一个旅行团在游览祖国13个省区的人文景观时所发生的一连串快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风趣以及充满悬念的故事。总监制宋其表示,影片虽然定位为青春偶像电影,也召集了帅哥靓女担纲,但主旨却是介绍自然风光。此外,片中四位男主角V4被质疑是否模仿《流星花园》中的F4,对此,宋其就认为来自武汉大学的四位男生V4比起《流星花园》中喜欢欺负同学的F4要阳光许多。

  考虑到中国电影分级制度呼声渐涨,有消息指可能分级制度会在下半年推出,宋其表示希望电影《觅之旅》能够成为分级制度确定之后通过的第一部影片。为了适应分级制度,影片有段故事讲到泸沽湖当地男女特色婚恋方式时涉及一个裸泳镜头,虽然拟定拍摄的镜头比较暴露,但为了适应分级制度,裸泳镜头就按照分级制度的惯例把握了在6秒钟以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