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十面埋伏》台北故宫博物院盛大首映(1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十面埋伏》,14日在台北故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首映式,导演张艺谋和几位主角分别走上星光大道,为新电影做宣传。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专程赶到台湾,为《十面埋伏》做宣传,艺人小S、名模林志玲和孙芸芸都盛装出席,场面非常热闹。

  今天在台北的故宫博物院广场举行的《十面埋伏》首映式是继北京和香港之后的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盛典,这也是台北故宫首次允许其商业性质活动进入其场地。主办单位更不惜巨资,把整个故宫广场装扮成唐代风味,加上现场精彩的表演,让全场重新回到电影中大唐皇朝的感觉。

  现场除了主演的三位巨星之外,还有小S、林志玲和孙芸芸。三位台湾知名女艺人都盛装出席了首映式,特别是孙芸芸一身装扮,让人感受到了夏季的清凉,而她也很大方的表示,这次出席首映式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一睹偶像金城武的风采。记者问:“你是金城武的影迷吗?”孙芸芸:“我们两个都觉得他很帅。”记者:“如果有机会跟金城武说话,你会跟他说什么?”孙芸芸:“你好帅哦。”记者:“那老公不会吃醋吗?”孙芸芸:“不会啊。” 另外一位谋杀现场记者菲林的焦点人物是名模林志玲,她以一身中国风的装扮出现,差一点就把电影主角的风头抢尽。

  在这场首映会上,由张艺谋导演带领片中男女主角一起为七二水灾义卖复制文物,希望能够为灾民献上一份爱心。这次的首映会可以说是台湾有史以来场面最大的一次,首映式同时融合了故宫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影片中唐朝的华丽情境,相信也会让影迷们更加期盼电影的上映。(摄影: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