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思懿新作变身职业女性 与法名导有望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33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在内地娱乐圈中被称为“超级美女”的王思懿几年来一直保持低调的生活态度,而在前一阵因为她要和法国某著名导演合作的消息也被很多媒体追逐,但昨日记者获悉,她的另外一部电影《与爱同眠》将在9月份左右和全国观众见面,在这部电影中她大变形象出演一个“保险公司的经理”。

  希望能够拍摄30部电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对于前一阵曝出的王思懿将和法国知名导演安德列-泰西内合作的消息,王思懿表示其实这一切都还在洽谈之中,而且自己去法国的原因是看姐姐。她表示,自己不会太看中国外的发展,因为毕竟自己的事业都在国内。

  因为以前的王思懿一直在拍摄电视剧,但今天的她突然在几年前开始接拍电影,王思懿表示其实是自己在前两年给自己定下了每年拍摄一部电影的目标,希望自己拍摄到了30部电影了就可以歇手了,而今天自己都是在完成自己这样的愿望。不过王思懿笑着说,“如果一年一部,那时候我也是老太太了,但老太太也可以接角色啊。”

  说到最近两年几部电影的拍摄,王思懿表示自己觉得电影会给自己更多的空间,而不是像电视剧一样更注重商业的流程,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次艺术的挑战。

  大变形象出演“保险公司经理”

  在很多人眼里,王思懿是那种美艳无比的女人,但她却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不愿意出演那种“花瓶”的角色,因此这两年似乎特别钟情职业的女性,而在9月份将上映的《与爱同眠》中出演的保险公司经理,正是一个非常职业的女性。

  说起电影中的这个角色,王思懿表示其实看似一个很平常的女性角色,但却给了她很多创作的灵感,因为这个女性是一个不平凡的“职业经理”,她艳丽中包含了恬静,是她出演的女性角色中没有尝试过的。

  记者获悉,一些专家看了王思懿出演的“职业女经理”之后,认为这个角色既吸引了大批的男性观众,同时也给了女性观众很多的启迪,相信王思懿的这个角色会成为了一种社会的“时尚风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