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重装上阵 200位监票员为“防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筹备拍摄开始便受人关注的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明天零时在全球开始公映了。为了保证电影票房收入,使盗版商无缝可钻,制作方新画面公司在作出保证《十面埋伏》两个月内不出售音像制品的决定后,昨天再次打出一张更为有效的防盗牌,即从7月16日开始连续十天,在全国院线雇下200位监票员,每人每天的工资定在80元,如果有人发现重大线索,还将视情况进行嘉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防止盗版商趁虚而入,此次《十面埋伏》的发行方在运输拷贝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据院线方面介绍,《十面埋伏》共有7本拷贝,其中前6本在7月15日前已经被锁在箱子里发往全国各院线,最后一本将在7月15日当天由专人从北京送到各院线经理手中,顺便带来前6本拷贝箱的钥匙。新画面公司已经作出承诺,该片在全国各条院线上映一个半月之后,不会给任何音像出版社授权发行音像制品,一个半月后,才会派出有关人士谈授权方面的事宜,正版音像制品肯定在9月16日之后才会在市场上露面。因此在9月16日之前市场上只要出现任何一种《十面埋伏》的音像制品,肯定都是盗版。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派到全国的200位监票员除了“抓盗”之余,还有一个任务是随时清点进入影院观看《十面埋伏》的观众人数是否与当场次所售出的票数相符合,如果发现影院私自放人,影院将加倍为多出的观众埋单。

  由于此次《十面埋伏》的防盗工作做得步步为营,院线的经理们都加倍小心,已派出专人负责保管影片拷贝,并规定拷贝库要有人24小时值班,禁止任何人带摄像器材进入影院。

  (郝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