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转战内蒙古 当地领导亲赴慰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7月15日,集中国、日本、韩国、香港红星主演,耗资2亿拍摄,被誉为中国首部魔幻大片的电影《无极》剧组人员突现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大草原,并于当日顺利开机。

   自从上月中旬《无极》剧组从云南香格里拉无功而返后,整整一个月销声匿迹,国人猜测多多,不知所往。7月15日,在代替原香格里拉海棠金舍外景地的内蒙古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无极》剧组主体人员(除张柏芝谢霆锋外)已全部各就各位,6名当红主角已有真田广之、张东健陈红刘烨4名先期抵达,并于当日开机。

   据该剧制片人兼剧中主角之一陈红透露,谢霆锋将于17日到位,张柏芝19日莅临。孟宪文

 

  克旗党政领导慰问《无极》演职人员

  7月15日,中共克旗委书记刘万华率旗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国、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建华,驱车前往电影巨制《无极》拍摄外景地——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阿斯哈图石林景区,慰问该片一线演职人员。表达了克旗党政领导对演职人员的问候,并表明将为该片在克旗摄制创造尽可能多的有利条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无极》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