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宁波进帐20万 势头与《英雄》持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2 现代金报

  昨日凌晨,《十面埋伏》展开了热热闹闹的“零点行动”。据片方透露,“零点行动”创造了170万元的全国票房,超越了《英雄》当初的80万元。

  宁波直奔20万

  在宁波,《十面埋伏》第一仗大获全胜,第一天票房截至昨天晚上8点,票房已达2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0万元,势头和当年的《英雄》基本持平。宁波时代影院一天的票房预计达10万元,影院考虑原本半个小时一场的影片将会增加为每隔15分钟放一场。影都和民光昨天的票房也一路飘红,共计票房已近10万元。

  杭州只有小高潮

  《十面埋伏》昨日在杭城的5大影院也是首次尝试72小时不间断地连续放映影片,不过到目前为止,在零点之后的几场满座后,票房整体收入还是显得平淡。

  据各大影院的负责人介绍,昨日零点之后的半个小时内,《十面埋伏》迎来了一个小小的高潮。比起《指环王3》、《英雄》上映时的火爆,还是有点冷清。

  监票员上岗动真格

  而昨天,中影针对各家影院派出的监票员也正式开始监票,“以往的美国大片,宁波地区三家影院一般只有一个监票员,但此次《十面埋伏》,中影却制定了一个监票员盯一个影院的规定,实在严格。”影都姚经理介绍说。时代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监票行动真的很严格,监票员每隔几分钟就会对放映《十面埋伏》的影厅进行巡查,清点人数,检查有无逃票者。”

  记者 吴丹娜 施予 宗新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