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沈城创新高 监管下首映票房超《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7:2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绍华)16日零时,张艺谋的武侠大片《十面埋伏》在沈城隆重首映,据了解,首映当日的票房已经超过《英雄》当时在沈城首映的票房。

  影院:监管下创票房新高

  从16日到26日,沈城各个影院都要在中影集团“特派员”的监管下放映该片,严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售票制度以及对影片的重量级宣传,让沈城首日票房创造了历史新高。截止到昨晚,光陆影城的票房已经达到12万之多。

  作为《十面埋伏》的另一个放映点,银泰影城的票房也非常可观,但首映当天举行的抽奖活动中,一位中了大奖的观众没来领取《十面埋伏》为影迷准备的幸运礼品。影城希望这位兑奖号码为01209的观众在看到报道后能及时到影院领取大奖———白金钻戒一枚。如此重奖,足见《十面埋伏》对影迷的重视程度。

  院线:比《英雄》还要好看

  昨晚看过该片后,记者也与北方院线的徐经理简单聊了几句。徐经理觉得《十面埋伏》的剧情确实比《英雄》好很多,“影片的剧情确实比《英雄》丰富得多,章子怡的演技也比《英雄》中有所提高。估计沈阳观看该片的人次应该在2万次左右,那样沈阳的票房最少也应该超过100万。”

  同时,徐经理还兴奋地告诉记者,截止到昨晚,《十面埋伏》首映的票房已经超越了《英雄》在沈阳首映时的票房,这是院线本身也没想到的。

  市场:其他影片未遭“埋伏”

  《十面埋伏》大兵压境,国内外的其他影片多少都受到冲击。在银泰影城,原本热映的《特洛伊》《后天》等大片已经被放在库里。光陆影城方面,有4个影厅都在放映《十面埋伏》,但其他影厅的影片依然上座不减。光陆影城马经理表示:“原本以为《特洛伊》、《后天》等影片会被《十面埋伏》冲掉,但有些观众还是抱着这周先看外国大片,下周再看也不迟的态度,足见《十面埋伏》在沈城的票房潜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