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重庆受追捧 票房已突破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正在山城热映的新片《十面埋伏》,受到重庆观众的追捧。截至昨日,该片在我市的累积票房已突破100万元。而首日票房更以43万的佳绩力压《英雄》,创下近两年来大片在渝放映的首日票房新纪录。

  据万和院线总经理陈贵民介绍,《十面埋伏》首日票房即达43万,上映三天总票房超过100万,远远超过一些进口大片,堪称近两年来最卖座的一部影片。他举例说,上半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指环王》
单日最高票房不过30万,而去年《英雄》的首日票房也只达到36万。而环艺影院首日便以13万元的票房,创下该影城创建以来的单日最高票房记录。和成都等其它城市低开高走不同,重庆票房开局就赢得漂亮。

  尽管《十面埋伏》来势凶猛,不过自上映后批评声就此起彼伏。这会不会造成该片虎头蛇尾的局面?陈贵民认为,该片布景出色,画面优美,故事流畅而有深度,总体上是一部优秀之作。但一部电影不可能十全十美。以前《英雄》上映的时候,也有毛病,比如有的观众认为剧情“看不明白”,但影片美轮美奂的画面和极具冲击力的感官效果最终确保了票房上的成功。

  至于《十面埋伏》能否超过《英雄》在渝创下的570万元总票房,陈贵民出言谨慎。他坦言:不担心观众,但盗版却是实实在在的威胁。当年《英雄》能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两亿多的佳绩,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版权保护得好,而《十面埋伏》还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总票房尚难预期。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广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