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机器人杀死蜘蛛侠 《机械公敌》北美票房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占据了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位置两周的《蜘蛛侠Ⅱ》本周被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机械公敌》(I,Robot)打败,后者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总共获得了5330万美元的票房。

  这一成绩比20世纪福克斯预期的4000万美元要高出不少,该片耗资1.2亿美元,首映三天的票房就收回将近一半的成本,尽管许多影迷兼科幻迷对于威尔-史密斯主演颇有微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但福克斯的主席布鲁斯-斯奈德(Bruce Snyder)认为史密斯的加盟对票房有帮助。“通常来说科幻片是很冰冷的,但威尔-史密斯给它增加了点温暖,这会吸引部分女性观众。”

  事实上,该片的全部观众中,男女比例几乎为一比一,而25岁以上和以下的观众的人数也大致相等。

  《蜘蛛侠Ⅱ》以2420万美元位居亚军,上映19天后,其累积票房已达3.017亿美元。《蜘蛛侠》第一集花了22天才突破3亿美元大关,不过,索尼哥伦比亚公司的人说,现在要预计其总累积票房能否超过第一集的4.03亿美元还为时尚早。排在第三名的是有“新小甜甜”之称的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无线两心知》(A Cinderella Story),票房共收1380万美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蜘蛛侠(Spider-Man)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