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仿佛爱情》招募主要演员 期待您的参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电影《仿佛爱情》(独家网络支持)现在通过新浪娱乐面向全国招募主要演员,期待您的参与。

  影片概况:

  中文片名:仿佛爱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英文片名:AS IF LOVE

  国 别:中国

  出 品:西部电影集团 西影股份公司

  影片类型:都市/爱情

  片 长:100分钟

  首映日期:2005年2月9-14日春节----情人节

  电影《仿佛爱情》预计于2004年9月初在上海开机拍摄,现通过新浪网络(独家网络支持)面向各演出公司、文艺团体招募电影的主要角色:阿康 和GI GI。

  角色要求:

  阿康:24岁,他有讨女人喜欢的自负,不吝和机警,略显冷酷而不缺乏亲和力的外表,口才好,对表演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GI GI:23岁,上海骨感美女,瘦而精致,特型演员,有一定的表演天分。

  主创人员:

  编 剧:赵川

  导 演:陈苗 (第六代女导演,导演多部国际得奖纪录片)

  主 演:

  阿康——(待定),

  米尼——李心洁,(2003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

  大陈——香港某著名男星

  GIGI ---(待定)

  米尼妈-- 香港某著名女星p>

  阿康妈---奚美娟

  美术指导:赵崇邦、黄晶晶

  音乐原唱:王菲

  剪 辑:孔劲蕾

  故事梗概

  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战争,棋逢对手,知音难遇。

  本片是王安忆小说的积淀和2000年以后新锐都市影像的结合。作为“仿佛爱情”摄制组的主创人员,我们抵制利己主义和拜金主义的现状,我们希望从上海欣欣向荣的都市改变和成长中,挖掘正面的,积极的力量,譬如,对爱情和人性的歌颂,对社会正义感的呼唤,想去除那些浮华媚俗,低级无聊的表象,以青春的眼光发现都市的底蕴。

  电影的触角伸向:VCD音像制品店,弄堂,“大世界”游乐场这些广大劳动人民每天生活工作的地方,虽然上海有着浦东浦西一河之隔的外滩和浦东的现代都市奇迹,但作为当代的年轻人生长的环境,我们需要一部反映当下的年轻人的生活和爱情观的电影,而不是一味的模仿西方的剧情。所以,我们找到了王安忆小说中的中国国情, 面对社会现实,和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生活习惯和情感表达方式,讲述了一个以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爱情故事

  演职人员介绍

  原著:王安忆(著名小说家)

  编剧:赵川 (2001年台湾联合文学新人奖得主)

  1967年出生成长于上海。八十年代末及整个九十年代在澳洲生活。现主要居住上海。创作跨越文学、评论、戏剧和视觉等领域。2003年北京大学做访问学者。2002年台北驻市作家。2001年获联合文学小说新人奖首奖。其它奖项包括2000年澳洲艺术委员会文学创作基金和1995年澳洲首届华文创作奖短篇小说首奖等。着有小说集《鸳鸯蝴蝶》、散文集《不弃家园》和《悉尼八怪》(八人合集),在台湾上演过实验话剧《厕所的脸》等。作品并编入多种合集。

  导演:陈苗 (第六代女导演,导演多部国际得奖纪录片)

  陈苗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电影系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作为新中国电影“第六代”电影人,她是唯一的女导演,并曾在美国好莱坞大公司Fox World Wide担任制作经理和联合制片等职。1998从美国回上海生活。她不但熟悉中国,还能以国际视角发掘和创作影视作品。

  近年来, 她作为制片人和导演制作了一系列长篇文艺类纪录片, 《夜上海》, 《我属蛇》,《上海恰恰》被称为上海三部曲,在凤凰卫视, 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播出,并入围多个著名国际电影节以及国际教科文组织纪录片论坛等。她的作品具有多线索的叙事风格,流畅的剪接和现代的视角,这一切正受到中国和世界影坛的关注。

  美术造型:赵崇邦(香港著名美术师)

  赵崇邦是香港电影美术会成员,参加了许多部电影的拍摄,其中包括“双雄”,”玻璃樽”,“无间道”等影片,是香港当红的美术造型师。

  联系方法:

  电影《仿佛爱情》摄制组:

  老潘: 010-84253498 13051382510

  E-Mail: panjianlin1969@vip.sina.com

  西部电影集团汉唐传世文化经纪公司

  娟子:010-64924443-812

  E-Mail: jialan@bjjialan.com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