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遭名导演哄抢 《大话西游》分饰沙僧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7:50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叶毅)对于昨日有报道指,谢霆锋今年共接了7部电影变身成为影视圈红人,他的助手周柱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谢霆锋目前手头上的片约并没有这么多,而且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去拍,今年剩下的时间除了完成《无极》外,就是拍摄王晶《小鱼儿与花无缺》及刘镇伟的《大话西游》

  昨日的报道,虽然谢霆锋在香港已被称作“谷底王”,但是他在影圈的受欢迎程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似乎有增无减,今年共接了7部电影,除了《无极》已经开拍,还有好几部电影都在等待他的“大驾光临”,不过因为档期排得太密,而导演们又拖延拍摄进度或开拍日期,令他的档期乱七八糟,同时,四大导演陈木胜、陈凯歌、王晶及刘镇伟又分别抢夺谢霆锋的档期,使他根本无法分身。据悉,谢霆锋的档期本来安排得相当好,一部紧接一部,期间还有空挡可以让他休息几天。但是因为程小东的《神兵玄奇》等了一年多仍未正式开拍,而他正在拍摄陈凯歌的《无极》也告脱期,拍了半年仍未完工,本来8月煞科,但近日接到通知要谢霆锋的档期延至9、10月,导演更加拒绝透露到底尚有几多戏未拍完,而最令英皇头痛的就是陈凯歌坚持不放人,使谢霆锋本来分别安排在8月及9月开拍的两部片,包括王晶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及刘镇伟的《大话西游》由于迟迟拿不到档期而双双顺延半个月。《大话西游》就更加严重?刘镇伟声明一定要在10月开工?否则再延迟的话?每星期就会令他们损失过百万元。报道还引述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的话说,因为电影的档期相撞关系,谢霆锋原定年底推出的粤语碟可能“难产”。

  下月拍完《无极》戏份

  但谢霆锋的助手周柱辉就对报道所指的7部电影表示毫不知情,“没有这么多,因为7部片根本不可能在今年拍完,目前计划是拍完《无极》之后再继续拍《小鱼儿与花无缺》和《大话西游》,至于《神兵玄奇》今年是不可能拍的。”他透露,谢霆锋在《无极》的戏份会拍到下个月,之后就会立即到王晶的《小鱼儿与花无缺》那里报到,拍完这部片之后才会拍刘镇伟的《大话西游》。另外,记者问周柱辉,谢霆锋是否已经改变路线专注拍电影而减小在音乐方面的时间,他说:“谢霆锋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主要是在电影方面,但不代表他要放弃音乐,现在我们都为他筹备新专辑,希望今年内可以推出。”

  花絮

  张柏芝拍片积劳成疾 小谢偷得闲情慰佳人

  《无极》前期拍摄工程浩大,因此也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各种变化。除了外景地的拍摄频频出现阻碍以外,身为女主角的张柏芝也由于积劳成疾得了急性肾炎而需要回港医治。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无极》拍摄当中,张柏芝由于肚子痛而由陈红送她去北京协和医院检查,但并未立即查出病因,病床上的张柏芝很虚弱,一句话也说不出。同在剧组的谢霆锋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关心,特别托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即使在另一组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他也还是关心每天的状况。转场内蒙古前,张柏芝本有重要戏份,但显然无法完成。陈红决定让她回香港养病,其他人先转战内蒙。而张柏芝方面也表示只要病好一点,马上回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霆锋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