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许冠文重出江湖 《煎炸三宝》杨千嬅也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7:45 信息时报


刘青云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赞杨千嬅活泼可爱,怪不得女方笑得如此花枝招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冠文

  在《煎炸三宝》的发布会现场,杨千嬅刘青云不忘大施“笑功”,让大家在没看电影前就笑个够。而许冠文这位前辈活宝就透露,年内将会自编自导自演一部新片《顽皮的男人》。此外,许氏三兄弟亦准备一起合作一部新电影,携手再战江湖。

  十年未出江湖,许冠文再拍搞笑片仍然驾轻就熟。与杨千嬅、刘青云两位后辈名星合作之后,许冠文感叹现在好的喜剧演员越来越多,并大赞杨千女华够神经。许冠文解释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好的喜剧演员必须是要有些神经质的。只会中规中矩地念台词,怎么可能演好喜剧呢?杨千嬅就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够神经。你看她大笑姑婆的个性,整天哈哈哈哈的,我估计她自己都不肯定一个哈哈要哈到什么时候才能打住。够不够神经质?当然是好演员啦。”

  虽然是为马伟豪的新作《煎炸三宝》来作宣传,但许冠文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自己想要导演的新片的拍摄计划。“这次复出本来是因为自己有一个题材想拍,但马伟豪导演说手头有个影片,其中老爸的角色特别适合我,让我看看。正好我女儿也大了,老爸们要面对的问题我都要面对了,所以干脆拍《煎炸三宝》预先演习一下。这部戏也是我复出的一个前奏。”

  说到自己的新片,许冠文透露影片叫做《顽皮的男人》,讲一位年长的男人,因为有点老年痴呆症每天早上醒来都会以为身边的老婆是漂亮的小女朋友,因此对老婆分外好的故事。目前暂定张艾嘉出演老婆,而张柏芝则可能出演漂亮的小女朋友。“所以,你们可能会看见,虽然张艾嘉是我的老婆,但每天醒来,她在我眼里都是张柏芝。除此之外,刘青云也会加盟。”至于故事的题材,他表示:“肯定还会是搞笑电影,不同的是我希望大家笑过之后能够找到一些对人生的思考。”

  离开影坛十年,许冠文眼中的影坛依然如故。说到当年退出的初衷,他感叹:“其实当年只想休息两年充充电,没想到这一休息就是十年。那时,觉得拍的影片都差不多,希望可以静下心来想想新鲜的东西。因为观众掏钱买票,当然希望看到不一样的耳目一新的故事。在好莱坞,可以用电脑做出各种特技让观众看到新鲜的东西,但是在香港,我们没有那么大的投资,所以只能在素材上寻找突破。用新的角度讲故事了。”

  今年许冠杰在红馆开个唱再战歌坛,许冠文参加电影《煎炸三宝》的拍摄,复出影坛,曾经红极一时的许氏三兄弟是否要全面复出呢?许冠文肯定的回答:“是的。许冠杰正在筹备一部影片,希望让我们三兄弟再聚首,一起拍摄。而且在片中我们的特色都不会变,许冠杰就是许冠杰,许冠英就是许冠英,角色肯定还是接近我们本人的。预期今年底明年初会开始动手制作。”

  刘青云:不在乎《十面埋伏》

  大家对娱乐圈的婚姻都不太看好,前段时间李宗盛林忆莲的分手再次印证了这样一种说法,但刘青云话语中对妻子的感情给在场的记者留下极深的印象。当记者提到娱乐圈婚姻问题时,刘青云的回答意味深长,“我们从没想过天长地久,也没有维持婚姻的特别方法,如果真的话反而是在为婚姻画框框,弄巧成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郭蔼明能一直在一起,但我也不觉得这需要特别方法。”

  当谈到对张柏芝、杨千嬅等拍档的看法时刘青云说:“张柏芝在《忘不了》里面表现还可以,很多感觉都表现出来了,她很不错。”但他接下来的话就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他的回答让大家爆笑,“其实作为一个已婚男人,这些问题我可不好去评判,你们问这个问题时要明白我的背景哦。不是人好不好的问题,在演戏的时候要看她们怎么去表达,杨千女华很活泼,和她在一起很开心,这一点是不敢对太太说的。”

  有记者问到电影上映的档期与《十面埋伏》有冲突,是否有压力时,他双手一摊,“我向来是拍完电影就算,在拍的过程中会很认真,很投入,拍完后什么都不想管,和我们相关的事情已经不多了。”

  杨千嬅:我是“神经病”,喝红酒就会哭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杨千嬅显得非常兴奋,笑声不断,有时甚至讲一句话笑三次,大家都被她逗得非常开心,也使现场气氛霎时活泼起来。杨千嬅说自己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就像许冠文的说法“神经质”,“其实我就是神经病。”她说自己虽然看起来总是在笑,但是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不开心时就会躲起来,很容易哭,我是那种很容易被现场气氛影响的人。”她对什么情况下喝什么酒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我不会去喝红酒,觉得喝红酒会很容易哭,喝香槟就会给人开心的感觉。”

  在记者问到对拍档刘青云有何看法时,她先是说他很风流,并狂笑不止,不过马上说是开玩笑,“我觉得他很凶,不过只是开始的时候,后面就不一样了,我觉得他演喜剧的方法与我之前合作的演员不同,他是很生活化的,比较实在,有幽默感。”

  杨千嬅表示不会因为最近演戏很多就会忽视或放弃唱歌,“我演戏的时候就会很投入地去演戏,但唱歌时也会很用心地去唱歌,其实香港的艺人经常会面对这样一种情况,当你在唱歌的时候,别人会问‘你怎么不去演戏’,当你在演戏的时候,他们又会问‘你怎么不去唱歌’,我觉得不管做什么,用心做就好了。”对最近的新专辑风格与前一张不同时她认为是年龄的原因,“曲风不同,年龄肯定有影响,长大后对事物的看法已经有变化,这些可以用‘成熟’来形容,现在唱以前的歌感受有很大不同。”(记者 周昭 见习记者 梅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