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活宝”广州做宣传 许冠文骂《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42 南京日报

  昨天,电影《煎炸三宝》在广州举行了内地首场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伟豪和演员许冠文、刘青云悉数到场。记者会上,许冠文遗憾地透露,自己患上了飞行恐惧症,故不能参加之后的各地宣传。据悉,该片音像制品将于8月2日全国发行。

  退出娱乐圈长达十多年,兄弟两个人突然决定复出,确实出人意料。许冠文解释说:“我们都耐不寂寞。其实冠杰重出江湖是被我骗出来的,他一天运动四个小时,有可能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到120岁。”对于复出,许冠文心里也有压力,“我很喜欢打高尔夫球,本来打中目标是很简单的,但在球场设置了沙地,池塘,树木……所以想打中目标就变得复杂。事业也是一样,我承认有很大压力,也有不少障碍,但我坚信一定能够克服。”拿过一次金像奖,是许冠文最大的骄傲,这次复出的目标就是再拿金像奖。

  即将在全国放映,许冠文不仅对票房信心十足,更大批正当红的《十面埋伏》,“观众是聪明的,没办法去骗,除非真的好看。否则不管有什么明星,开始一两天还行,却是长不了的。戏好不好看才是关键。《十面埋伏》的水平明眼人都知道,一个字:“烂!”电影是讲感情的,只有先打动了自己,才能打动观众。《十面埋伏》究竟打动了谁?它自己吗?”(孙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