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在克什克腾旗拍摄一路阳光普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无极》电影,自7月15日移师内蒙古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阿斯哈图石林开机以来,导演陈凯歌与演职人员一道,励精图治,通力合作,拍摄进度紧张有序,演员们都一丝不苟地完成导演的部署和安排,陈凯歌对演职人员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剧组就象一个团队一样,越战越勇”,现已完成二十多场外景戏,《无极》在克什克腾旗拍摄一路阳光普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早在《无极》电影阿斯哈图石林开拍前,导演陈凯歌两次秘密探访克什克腾外景地,该剧统筹兼副导演王为民4次到阿斯哈图石林和月亮湖考察,当时,各项生活设施正在完善之中,内蒙古创建集团为接待《无极》剧组到来,加快各种设施的完备进度,无偿为剧组提供场景和住宿蒙古包15座、别墅2座,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同时帮助组织群众演员400人,为《无极》顺利拍摄提供了物质和人力的帮助。阿斯哈图是国家级地质公园,环境条件好,打的品牌就是环保旅游,每天有专人负责清理各种垃圾,正在打造并即将进入世界级地质公园。陈凯歌导演看了阿斯哈图美丽风光后,为此深深陶醉,当即决定把《无极》大部分外景放在阿斯哈图石林拍摄。

  香港著名摄影师荣获奥斯卡奖项的鲍德熹、荣获奥斯卡服装设计奖的叶锋添为阿斯哈图石林美丽的风光所陶醉。来自韩、日演员都为阿斯哈图的景色而深深折服。美丽风光的阿斯哈图使每个《无极》剧组演职人员忽视了一些生活设施尚未竣工和草原生活带来的不便。

  昨日凌晨,得肾炎“小病初愈”的张柏芝在经过12小时的车程后,从北京赶到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斯哈图石林附近的《无极》剧组驻扎地。加上前晚赶到的谢霆锋和14日就先到的张东健、真田广之和刘烨,《无极》剧组五大主演已在内蒙古外景地全部聚齐。目前《无极》在阿斯哈图外景戏还有两场将于23日、24日拍完,据了解香格里拉《无极》外景全部移到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景区,《无极》剧组在克什克腾旗拍摄几乎全部外景。25日,《无极》剧组将从阿斯哈图移师到星星塔拉月亮湖继续拍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无极》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