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受伤张柏芝激挑张东健 两人《无极》大演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7:54 新闻晨报

  陈凯歌的年度巨制《无极》从3月开机以来,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天预计将结束在内蒙古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阿斯哈图石林景区的拍摄,后天就将在美丽的月亮湖的海棠金舍中展开关键戏份的拍摄,据悉,目前患上急性肾炎的张柏芝康复得很好,而在海棠金舍中她将与韩国第一帅哥大段情感戏,甚至还可能有激情戏。

  张柏芝康复入戏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北京拍摄《无极》时,张柏芝突患急性肾炎,而中途撤出拍摄,回到香港静养一段时间后于22日凌晨9时到达《无极》的剧组驻地。据剧组工作人员描述,张柏芝戴着帽子,有助手陪同,看上去消瘦了很多,但神情倒没有显得很颓废,来到内蒙古,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不住问旁人,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只是她要定时吃些药,同时根据医生嘱咐,在不拍戏的时候,都要呆在帐篷里休息。到剧组不久,她就投入了拍摄,导演考虑到她还没有好完全,尽量先选戏份轻的拍,但张柏芝一面对镜头,好象换了个人,精神熠熠,这让陈凯歌都很感动。

  海棠金舍卷土重来

  海棠金舍,是这部东方魔幻传奇中十分重要的景点,是一座高13米,横跨梁46米的全钢架结构的庞然大物,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钢建筑中的奇观。为了配套《无极》魔幻色彩的特殊拍摄要求,海棠金舍所有的跨梁设计都具有88吨的承重。原本在香格里拉已经搭建完成,但因质量问题,在临开机时被迫舍弃,目前又快速在克什克腾草原上的月亮湖边基本搭建完成,将于26日正式投入使用。剧组人员表示,这座新的“海棠金舍”比原来的更显壮观。目前亦未发现质量问题。记者从片方了解到,香格里拉那座被废弃的金舍如何处理,对责任人员如何追究责任,目前也正在商量过程中。

  与张东健“激情共舞”

  在张柏芝生病期间,香港媒体传出谢霆锋特地飞到香港看她,而他们两个23日又是先后抵达《无极》的外景地,确实会给人“旧情复燃”的感觉。但记者昨天还从内蒙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在海棠金舍中,扮演王妃倾城的张柏芝将与奴隶张东健有大段的感情戏,其实撇开家国、命运等主题,《无极》说的还是一个复杂而纯美的爱情故事,张柏芝与张东健这段超越身份背景的情感纠葛最为扣人心弦,在海棠金舍中他们将许下生死承诺。而记者了解到,其中更是不乏激情戏,到底尺度有多大,恐怕只能到银幕上见分晓了。晨报记者黄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