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推广50万 中国票务在线创造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7月23日,中国票务在线爆出消息称,从7月1日到13日,由该网站代理的备受关注的影片《十面埋伏》的5万张电影兑换卷已全部售完。依票面价值计算,短短的一个多星期,这部影片的票房已由中国票务在线推广了50万!

  中国票务在线是中国首家从事网络订票服务的垂直化、专业化、国际化票务门户网站,目前世界网站排名4000位,并且在北京、上海两地占据庞大的市场份额。所涉及的业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包括电影、文艺演出、体育赛事、交通四大领域,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已经建立了集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和配送中心、大客户业务直销团队、二级分销网络和战略合作伙伴于一体的全方位的营销网络体系,并正逐步建立集BtoC、BtoB、CtoC模式于一体的交易平台,形成一整套多元化的信息商务服务体系。时至今日,中国票务在线已经拥有了英文、日文和韩文等多种语言版本的网站,并大力协助如中法文化年“法国全景电影节”等电影文化活动。

  这一次,“十面埋伏”开票伊始,中国票务在线即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和多年经营票务推广的经验,发挥销售团队的集体智慧。首先,在网上集中展示影片的各类资讯;同时,加紧通过各类渠道最大限度的发挥销售人员的主观能动,不断开辟新的渠道,唤起消费者更强烈的观赏欲望,将本已非常火爆的影片市场推广到了及至!这些措施的出台刺激了市场,并产生最直接的反应——“抢购”。

  如今,在中国票务在线员工的心里,早已将“时间、信誉、服务、创意”视为个人发展与企业腾飞必备的核心竞争力;而面对未来,中国票务在线还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力争在国际领域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