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中磊:《功夫》宣传依旧华谊兄弟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5:17 东方早报

  周星驰新作《功夫》自拍摄之日起,就备受各种传闻的困扰。昨天,剪辑完成、排定年底贺岁档上映的《功夫》再一次受到冲击。有消息称,因为与哥伦比亚公司在合作上产生分歧,华谊兄弟公司被迫将《功夫》的发行权转卖给中影集团。记者随即采访了身在上海的华谊兄弟公司负责人王中磊,证实这则消息只是误传,“《功夫》将由华谊兄弟和中影集团共同发行。这也是多年来华谊兄弟在发行上的传统。”

  通过王中磊的叙述,记者了解到,因为华谊兄弟早年没有权限独立发行影片,于是拉来中影集团作为合作方,“中影有自成体系的发展渠道,能够实现影片的最有效发行。比较大的影片,华谊从来都是和中影联合发行,联合署名。这一次的《功夫》也是这样的情况。”

  听到记者转述有关与哥伦比亚公司在合作上分歧的报道,王中磊认为纯属无中生有,“我们和哥伦比亚的合作一向良好。仅凭《功夫》在发行方上的署名不止华谊一家,就认定我们双方在合作上有问题,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说法。你可以去看过去华谊兄弟以前发行的片子,都能在发行方的名单上找到中影集团。”

  之前传闻,《功夫》上映前的宣传活动足以媲美《十面埋伏》。记者向王中磊求证,他的态度变得暧昧起来:“现在说了到时候你就没兴趣看了。反正从现在开始,隔一阶段就会出现《功夫》新款的海报。全面的宣传攻势会从8月底9月初拉开。至于最后的宣传活动,构思已经有了,等待成形了,大家再看吧。” (作者:刘嘉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功夫》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