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邓小平·1928》首映式在京隆重举行(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8: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纪念一代伟人邓小平问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影集团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发厅的影片《邓小平·1928》,于8月19日与北京的观众见面。省映式在中影电影院隆重举行。

  电影《邓小平·1928》再现了邓小平青年时代在上海的一段经历,片中不仅反映了伟人的革命意志、战斗激情和智慧,也生动地描述了他的爱情生活。值得关注的是,影片用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惊险类型片的方式对主旋律影片进行了新的诠释,对革命领袖题材的电影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在手法上有所突破。此片集教育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用艺术的形式展现给观众。尤其是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在观看影片紧张故事情节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理想主义、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洗礼。

  小平同志的女儿邓林、邓榕应邀参加了首映式,并与观众共同欣赏了影片。首映式中, 中影集团党委书记、著名电影解说家窦春起和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谢芳以诗歌《丰碑》和《伟大的儿子》,歌颂了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业,表达电影人对这位让中国人民缅怀的伟大领导人的感激和思念之情。影片的导演李歇浦、邓小平的扮演者安荣生及演员王治勇等都到场与观众见面交流。特别是香港演员余文乐,就第一次出演主旋律影片的经历,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体验。广电总局的领导从《邓小平·1928》立项阶段起就对此片十分的重视,活动当天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民王学勤、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曹刚、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步事、上海市文广集团总裁叶志康、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等领导还亲临现场为影片助威。

  看完影片后,小平同志的女儿邓榕激动的表示“影片很有创新,具有很强的可看性,片中青年邓小平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观众对此片也反响热烈,他们觉得影片描述的领袖有血有肉,毫不做作,非常真实,让老百姓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年轻人,他们表示没有想到主旋律影片也能拍的如此扣人心弦,紧张的情节让人欲罢不能,非常好看。一些老观众更是激动的热泪盈眶,对这些饰演伟人的年轻演员们连声称赞。由此,我们看到了《邓小平·1928》在艺术上地成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观看《邓小平·1928》,来共同缅怀 我们这位可亲可敬的伟人小平同志。(摄影:小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