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击败猫女--美国杂志评出暑期最佳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7:50 新闻午报

  奥斯卡女星哈莉-贝瑞再度遭遇生平最大尴尬,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猫女》今夏上映以来,不仅恶评如潮,如今更是被美国某著名杂志评选为夏季最烂影片。

  美国著名的《新闻周刊》杂志近日在网上举行了夏季最佳和最烂影片的评选,这是该杂志在其网站上第一次举行以电影为主题的读者调查活动,虽然发起才一个星期,就已有6500多名读者积极参与了评选。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由托贝-马奎尔继续担当主演的一部续集影片《蜘蛛侠2》荣登最佳影片榜榜首,它获得了28%的支持。这部由哥伦比亚制片公司耗资2亿多美元拍摄的影片是今年北美电影票房最红火的。该片自6月30日在北美地区首映以来,火爆程度超过发行公司的预计。除了打破由《黑客帝国:重装上阵》在去年创下的首映6天1.44亿多美元的最高票房收入纪录外,还在6月30日首映当天以4050万美元的收入创下了好莱坞电影首映单日票房最高纪录。截至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在全美尽收3.6亿美元的票房。此外,虽然目前离明年的奥斯卡还有6个月,但哥伦比亚公司已经着手引诱奥斯卡评委们关注这部《蜘蛛侠2》。本周,哥伦比亚公司给所有奥斯卡评委们寄去了影片的观摩券,邀请他们前往影院观看这部讲述超级英雄的电影。当年,第一部《蜘蛛侠》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音效和视觉的提名。   

  由著名导演迈克-摩尔执导的备受争议的纪录片《华氏911》紧随其后,不过,这部影片也同时高居最烂影片榜的亚军。截至目前,这部敏感的政治题材纪录片累计票房已经超出1亿美元,打破了美国在院线上映的纪录长片票房纪录,但它总是毁誉参半,一边在最佳影片榜上揽得了20%的支持,同时又有16%的读者又将其归在了最烂影片榜上。   

  卡通片《史莱克2》在最佳影片榜上名列第三,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和马特-戴蒙主演的《谍影重重2》共同以8%的支持率并列第四。   

  如果说《蜘蛛侠》系列将漫画改编电影的精彩之处发挥到了极致,那么《猫女》则恰恰相反。虽然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在片中的卖力表演值得称道,她穿上猫女服后身材也很养眼,但单凭她一个人却挽回了电影惨败的命运。影片上映后引来了影评人不留余地的炮轰,成为今年评论家眼里最糟糕的电影之一。该片投资为8000万美元,但首周票房仅为1720万美元,远远低于片方期望。在最烂影片榜上,有27%的读者认为哈莉-贝瑞主演的《猫女》是一部当仁不让的烂片。   

  排在第二位的是《华氏911》,“有幸”入围季军的是影片《小姐好白》,它获得27%的读者投票、《星际传奇2》和《范海辛》分别在烂片榜上名列第四五位。点点   

  今夏最烂影片榜(前5名)

  1.《猫女》

  2.《华氏911》

  3.《小姐好白》

  4.《星际传奇2》

  5.《范海辛》

  今夏最佳影片榜(前5名)

  1.《蜘蛛侠2》

  2.《华氏911》

  3.《史莱克2》

  4.《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5.《谍影重重2》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