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话西游》续集演员未定 谢霆锋只是一厢情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由于声称是《大话西游》续集或说终结版,电影《情天大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周星驰谢霆锋韩红范冰冰等将出演的消息不断传出,更是让《情天大圣》成了热门。然而,以往向媒体输送消息最多的西影集团艺委会主任李爱民近日突然改口,不再站出来证实传言,反而表示所有消息还没有谱。昨天记者致电影片另一制作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也得到否定的答案:“一切都还在商量”。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啥时开机还没有准

  早前,西影和华谊兄弟两方都曾向记者表示,《情天大圣》开机时间定在今年10月,正在等待审批。但近日李爱民透露《情天大圣》其实连剧本都没有出来,所以并无等待送审这一说法。而昨天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军坚定地告诉记者:“这是明年的事情了。”负责发行的副总耿跃进也表示,现在《情天大圣》只是前期的准备阶段,还没有进入正式的程序:“目前都没有进入制片部门,他们要是不知道,离拍就还远着呢。”

  谁演谁还没定

  对于先前传出的谢霆锋、韩红、范冰冰等人选,韩红已经率先站出与《情天大圣》划清界限了。其他人选是否确定?王中军表示:“是单方面的炒作。”却并没点透是谁单方面的炒作。记者很是纳闷,消息不都是经过制片方“证实”的吗?谢霆锋一直被大家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人选,没有想到王中军也说:“只是谈过,任何人都还没有定。”谢霆锋前几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出演《情天大圣》中“唐僧”角色,如今就被“甩”了吗?记者随即拨通谢霆锋助手阿辉的电话,他干脆地回答:“谢霆锋已经确定了。”记者问他“确定”的确切含义,是不是已经签订合约,听说合约他非常诧异:“没有啊,但是谢霆锋是导演刘镇伟亲自挑选的,刘镇伟把影片的东西讲给霆锋听,他一口就答应下来了。”谢霆锋甚至没问是演谁就同意了出演。

  制片方指东打西,关注者云里雾里,如今只剩谢霆锋剃头挑子一头热,《情天大圣》真是没开拍就先无厘头了。(记者 赵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