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电影《青花》专题 >正文

《青花》大胆起用新人 杨子陪李若彤穿梭时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7:09 上海青年报

  《青花》拍摄正酣,男主角杨子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没拍过戏,唯一优势是瓷器收藏者———没见过这样的CEO演员吧!这也是内地导演面对男演员资源贫乏,大胆突围的尝试。

  电影《青花》中,杨子将陪同女主角李若彤穿梭元、清、现代三个不同时空,演绎一场关于青花瓷的传奇故事。疑问蜂拥而来:年轻的CEO能够胜任?一场玩票?

  开朗的个性、丰富多变的表情、调动气氛的善侃,让杨子一出场就很显眼。有商场周旋的丰富经验,刚刚过了一周多的戏瘾,杨子就洞悉自己的优势:“现在的专业演员缺少生活、缺少思想,表演有模式;但我有思想,有创意,缺的就是表演技巧。我表演的不是导演要的角色,而是我们一起发挥出来的角色”。一般人看来,CEO请假来拍戏,不过是过把瘾玩票,但杨子正色道:“这可不敢玩,会落下笑柄。这部戏的宝都押在我身上了,怎么敢拿所有人的前程开玩笑!”

  说来也偶然,编剧和制片去杨子家看瓷器,一句玩笑话,居然真的促成了这桩美事。记者都会很好奇《青花》怎么如此大胆,定下CEO男主角。“你说这个角色内地能找谁来演?大家都想不出。成名的明星数来数去就是那几个,也没有特别的新秀冒出来,索性不如自己发掘。”这席话,道出内地电影男演员资源贫乏的实情,没有好的造星系统,找演员也只能靠慧眼。“敲定杨子,的确是史无前例,但有些事情总需要大胆尝试,他眼睛里有邪的味道,像个坏小子,对味!”(记者:李俊)

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