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新警察故事》以泪洗面 牺牲形象赚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成龙从好莱坞返港后的作品《新警察故事》将于9月24日全亚洲同步上映。昨(1)日该片发行方带着拷贝在成都举行了该片西南地区的推介会。大银幕上的成龙已经满脸皱纹,不再年轻,不再搞笑,也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了。他脆弱、哭泣、甚至还酗酒、双腿发软,但飞车、爬墙、近身搏斗还是异常敏捷,大哥风采尤存。

  由于此前《飞龙再生》《环游地球80天》全球票房惨败,舆论普遍认为成龙在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莱坞票房毒药的压力下不得已退守香港市场,所以《新警察故事》是否能够出彩十分关键。影片在场面上力求打造港片史上特技密度和动作难度的新纪录,从最终效果看,其宏大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制作。

  成龙在片中也有突破性表演,不但牺牲形象跪地求饶,还曾终日以泪洗面,难得一见的出现了多场哭戏。发行方负责人陈金力透露,由于该片在北京的推介会好评如潮,目前片方已经洗了300个拷贝,正在分批押往全国院线。(记者常雄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新警察故事》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