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天传奇》第三天剧情曝光 成龙替身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1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继培王艳蒋生连)昨日,《惊天传奇》在景泰黄河石林的拍摄已进入第三天。作为本次强力阵容主角女一号人物的金喜善,至今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金喜善何时出镜成为兰州各媒体关注的焦点。让人捉摸不透的事,国际巨星该戏男一号成龙“大哥”也未出现在当日的拍摄片场。昨日,记者再次成功进入拍摄现场后发现,“大哥”的替身——内蒙国人巴特尔已在片场露面,而其将在晚上替代“大哥”表演从10余米高的悬崖上跳下的惊险一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了解,昨日,《惊》剧拍摄的剧情主要是,作为一衣带水的韩国(即现在的朝鲜半岛原高丽国),慑于国力日益强大后,采取远交进攻一统中国的秦国的淫威,不得不在秦国城下与秦国签订两国永世修好的条约,并将韩国公主远嫁秦国秦始皇成为一名妃子。为了表示秦国的善意,秦始皇将10车金银珠宝、绸缎等财物赐予韩国。“大哥”饰演的秦国将军蒙毅奉秦始皇之命,责令其军师向韩国公主使臣宣读赐封公主为皇妃的圣旨。公主接旨后,率出嫁随从使女、车队和护送大军远道来到秦国蒙将军军营,准备到皇宫做王妃。但倍感受到城下之辱的公主护军首领,在一面应对秦国的同时,积极备战,预在晚上用蘸有毒药的钢箭行刺蒙将军成龙大哥。

  昨日的拍摄现场和“营地”格外戒备森严,但由于脸熟,记者进入《惊》剧“营地”时,非常顺利,尽管此时所有媒体记者和闲杂人员已被清理出场。在本报记者再次成功蒙混过关进入《惊》剧片场后,为了靠近片场,记者捡起各一个丢弃的木头马扎作为记者的“道具”混进了片场,正好赶上该剧剧情中有关宣读圣旨、公主远嫁异国他乡的拍摄过程。

  片场戏情:

  第一段;场地一边,身着秦国服装的“大哥”军师在两名勇士的护卫下,手持圣旨,向镜头走来;另一边,身着韩国服装、头戴赫蛰色绒帽的公主亲信和士兵按照公主的命令,(从镜头背后走出,)缓缓迎向军师。两军将士即将走到一起时,军师忽然将圣旨高高举过头顶,大声说道:“世皇玉旨。”公主的亲信和士兵及军师所带两勇士听到此言后,立即下跪迎旨。见韩国人下跪,军师缓缓展开圣旨,表情非常庄重严肃公主接旨。”读备,军师上前一步,将圣旨交于公主亲信。亲信接之后,身体微微右转。

  第二段:韩国公主的送亲队伍在150名韩国士兵的的护送下,身着韩国高丽族服装,吹着金制喇叭、敲着高丽族大锣,带着装满金银财宝的10辆豪华驴车的公主送亲队伍,在头盖白纱的12名侍女和150名韩国士兵的护送下,缓缓向秦国城池走来。

  《惊》剧韩服酷似《明成皇后》

  记者在片场惊奇的发现,《惊》剧中,有关韩国侍女的服装,与中央电视台8套节目目前正在热播的《明成皇后》中朝鲜妇女所穿的服装,基本上一致,都大红大绿的颜色,男子头戴的官帽,也是带有边框的黑色纱“斗笠”。

  白银市难得“大哥”赏脸

  记者在该剧现场探班时获悉,由于该剧要进入景泰黄河石林排戏的消息在8月29日以前从未透露过,所以在该剧组人员在黄河石林开机的当天,才引来了白银市有关各方的关注.8月30日,白银市派出某电视台负责人与该剧组总监进行接洽,希望“大哥”、唐道、邵兵等剧组全体人员能接受白银市的热情邀请,于8月31日参加由市委、市政府领带出席的招待会,以尽白银市政府对该剧进行感谢的“地主”之意。开始,该剧总监已成龙很忙为由委婉的表示拒绝。但因熬不过这位联络人的热情相邀,总监表示可以接受,不过需要成龙和其他人员进行商议。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本报记者 张继培 王艳 蒋生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惊天传奇》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