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续写票房神话 北美排行榜再夺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中国影片《英雄》,本周继续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这一周恰逢美国劳动节假期,这也注定4部新进榜的电影不能得到人们的足够重视。

  根据2个票房统计公司在周日晚些时候的估计,9月3日至9月5日这三天内,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英雄》一共获得了九百万美元的票房。而来自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方统计数据目前还没有出炉。

  探险喜剧片《寻宝三壮士》("Without a Paddle")上升了一位,排名第2。周末3天的总收入七百一十万美元。根据发行商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统计,《寻宝三壮士》自公映以来的票房总收入达到了三千七百九十万美元。

  而上周排名第2 的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狂蟒之灾——寻找血兰》("Anacondas: The Hunt for the Blood Orchid")本周下滑了一位排名第3,票房成绩是六百四十万美元,这是它公映的第2周,自公映起至今的10天总票房为两千两百三十万美元。

  本周成绩最好的新进榜电影是惊悚片《狗仔队》("Paparazzi"),以六百三十万美金成绩占据北美票房排行榜第四的位置,《狗仔队》由Icon 公司出品,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本片的导演是保罗-阿巴斯卡(Paul Abascal ),主演包括科尔-豪瑟(Cole Hauser),拉里-塞德尔(Larry Cedar),萝宾-托尼(Robin Tunney)。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制片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布森,他本来打算在片中扮演狗仔队中的一员,但在最后还是安心地退居幕后,为这部自己的制片公司,Icon Entertainment,出品的电影出谋划策。

  另一部新进榜电影《野炊》("The Cookout") ,本周排名第5,票房收入五百六十万美元。《野炊》("The Cookout")由狮门公司(Lions Gate Films)出品,兰斯-瑞弗拉 (Lance Rivera)导演。这是一部家庭喜剧片,新人Quran Pender在片中扮演一名通过选秀进入新泽西网队的NBA新星。本片导演通过这样一个喜剧,一个篮球故事来探究爱,理解与尊重,另人们重拾家庭温情。

  由乔什-哈奈特 (Josh Hartnett)主演的心理悬念片《迷情公寓》("Wicker Park,)本周排名第6,票房收入五百四十万美元。本片是一部希区柯克式的悬疑惊悚片,根据96年同名法国惊悚片重拍。

  紧随其后的是上周排名第四的《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进榜四周以来,它的总票房达到八千三百四十万美元。

  排名第8的是由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名利场》("Vanity Fair,"),周末的票房收入是四百九十万美元。这同样是一部新进榜的电影。本片改编自19世纪英国经典文学名著,由米拉?奈尔(Mira Nair)导演。自9月1日公映以来,总票房为六百万美元。

  由于劳动节长周末是美国传统的长假之一,大部分美国人会选择户外烧烤或其他野外活动度过这个 夏天的最后一个假期,因此近期的排行榜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