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黄秋生陈冠希东京宣传 大赞记者懂礼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02 新浪娱乐


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献花

  新浪娱乐讯:《无间道2》的3位主要演员黄秋生、陈冠希余文乐,日前抵达东京,宣传将于9月18日上映的这部影片(日本该片名为《无间序曲》)。9月8日晚上,他们出席了东京首映活动,与热情的观众见面。随后,在影院大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电视台记者问他们到日本后的第一印象时,黄秋生和余文乐在电视镜头前,大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日本记者守规矩、懂礼貌,他们表示,走过很多地方,参加过无数记者会,只觉得是日本的记者最讲文明礼貌,非常有秩序。

  当晚的首映式上,有日本一名19岁的混血模特和演员加藤罗莎,向3人献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3人均赞加藤女孩很可爱,黄秋生更是表示,如他年轻20岁,一定会追她,取她为妻呢。当记者说,这岂不会成为一件绯闻,黄秋生立刻反驳,20年前的话,他是独身,何来绯闻。(Huaren图片/东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