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话》剧组景泰石林拍摄 徐锦江秘密现身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7:02 新浪娱乐

  徐锦江片场“挨打”

  昨日,《神话》剧组一直在补充拍摄前天拍过的镜头,记者看到,有一位外型酷似金喜善的美女几乎是“烟不离手”。据记者打听,该女子是韩国美女金喜善在《神话》中的替身演员。记者在片场寻找影星于荣光未果,却意外地发现香港另一人气极旺的演员徐锦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徐锦江秘密现身剧组

  由于于荣光到片场后一直没有露脸,为了了解他的消息,记者连日来对在《神话》剧组中出现的高大威猛男子都格外的留意。昨天,拍摄成龙和一位“将军”的对手戏,这位“将军”被成龙“摔”下了马车。当这位“将军”摘下头盔时,露出了一头略有些卷的长发。记者发现这位“将军”的眼光格外地“凶狠”,嘴唇上的“八字胡”也似曾相识。“啊!金毛狮王!”记者想起来了,他就是在《倚天屠龙记》《鹿鼎记》等影片中演反面人物的徐锦江。记者从剧组人员处获悉,原来徐锦江已经加盟该剧好久了。徐锦江在影片中塑造了好多恶人,但生活中却很低调,除了拍戏很少露脸,所以一直没有被娱记们发现。这次徐锦江在《神话》中扮演的是一位和成龙敌对的“将军”,最终被成龙打败。

  “金喜善”“烟不离手”

  《神话》剧组中一位几乎“烟不离手”的美女昨日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位美女的身高、体型都和韩国美女金喜善有几分相似。难道金喜善有这么大的烟瘾?记者开始向剧组工作人员打听这位美女的底细。据介绍,这位美女是金喜善的替身演员,几乎每天都要抽两包以上的香烟。但当记者向该剧副导演套问这位美女的身份时,却被告知她只是金喜善从韩国带来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给金喜善化妆,在《神话》中没有露脸机会。(本报特派记者杜凯、谢全伟摄影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