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红披露《无极》关机仪式:蛋糕鲜花红酒送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7:42 南京晨报

  这两天,张东健走了,张柏芝走了,他们离开了奋斗了几个月的《无极》剧组,按照陈红的说法,每一个人都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因为对他们来说,和陈凯歌这样的导演合作,确实是让每一个人都很难忘的事情。

  难忘的关机仪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过,昨日仍然在北京电影厂摄影棚里拍摄的陈红在接了记者的电话的时候,她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次《无极》特殊的送别方式,那就是每一个主演在离开的时候,剧组送给一个大蛋糕,一瓶红酒,还有一束大鲜花。这样特殊的方式既简单而且又隆重,据说这样的方式是陈凯歌和陈红共同想出来的,而看着主演一个个离去,很多剧组的演员都忍不住掉下泪来,毕竟这是很多人一起战斗了几个月的地方。陈红笑着说,“实际上自己非常舍不得,同时也非常期待那样感人的一幕,有蛋糕,有红酒,比很多隆重的关机仪式更具意义。”

  说到现在的拍摄情况,陈红表示最后几天将集中拍摄她的戏,因为表演的投入,她几乎已经忘记了自己还是制片人的角色。不过她透露,现在可以确定是在9月15日关机。

  陈凯歌仍在忘我中

  说到现在陈凯歌的状态,陈红表示实际上他仍然处在一种忘我的状态中,可以说这一次拍摄,陈凯歌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非常苛刻。为了这一次拍摄,陈凯歌几乎是把摄影棚当作了家,而在北京的孩子在几个月里居然很少见到父亲。尽管很多主演已经离开,但陈红表示,实际上对陈凯歌来说,实际上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完成。

  不过尽管15日要关机,陈红还透露实际上接下来的还有一个大场面拍摄,届时全体演员可能再次集合来拍摄,因此到那个时候,或许是一次真正的大离别。

  至于《无极》的后期工作,陈红始终表示后期的电脑制作只是一个辅助的功能,而不会成为《无极》中的一个主体风格,因为真正的还是在陈凯歌的本身拍摄的风格上来体现。南京晨报记者 王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无极》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