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为求《功夫》高音质 将缺席多伦多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功夫》应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之邀,将于9月14日晚上9时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作全球首映,星仔本来答应出席当日下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及首映礼,但昨日竟临时决定不出席。

  抗诉8年败诉收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周星驰在1993年申请移民加拿大,但加拿大移民局以怀疑他是黑社会成员为由而拒绝其申请,星仔不忿多次上诉,目的不再是移民加拿大,而是还他清白,但抗诉8年,最终仍是败诉收场。

  不过,昨日周星驰透过负责宣传《功夫》一片的公司解释,表示和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公司首度合作,双方对此片极为重视,不惜工本加强特技效果,除远赴澳洲制作音响效果外,并专诚礼聘《蜘蛛侠》音效大师为该片的音效作最后监制,而这位音效大师的工作排得甚为紧密,碰正多伦多电影节举行期间才有时间为此片作最后监制。

  为音响效果弃赴多伦多

  已3年没有电影推出的星仔,对电影的要求一向很高,为求《功夫》一片能尽善尽美的,令观众满足,惟有放弃出席多伦多的首映,将宣传重任放落两位女主角黄圣依及元秋身上。(明、柯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功夫》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