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警察故事》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8:24 新浪娱乐

  吴彦祖::在戏里面有。

  杨采妮::我也有,我在几场戏都有看到大哥在流泪。

  主持人::下面,我们要有请谢霆锋先生,他在影片当中饰演的也是新人类的形象,而且在影片当中为了接触上自己心目当中的偶像成龙大哥,不惜假冒警察,这个假冒警察滋味如何?

  谢霆锋::其实这部电影我能够参与也是我的荣幸,我也没想过可以当成龙大哥的一个伙伴,在电影里面的一个伙伴。再加上这部电影整个过程我真是学到很多东西,也是第二次和陈导演合作,非常开心。说到角色,我是模仿一个警察,我从小是希望可以当一个警察,但是由于家庭的背景不能当警察。关于剧情的东西我也不多说了,要不然就不用看了,所以还是欣赏电影吧。

  主持人::一开始接触片子的时候,有没有害怕,因为成龙的职业精神、敬业精神有名的。刚才我们看片花的时候有一场动作非常惊险,听说你没有用替身,对吗吗?

  谢霆锋::其实跟成龙大哥合作可以实现很多小时候的梦想,比如你刚才说的那个情节,都有想过,以前看电影的时候会想如果这个是我会怎样,或者有一天我有这个机会,那一定会很开心,所以真的是实现了很多梦想。

  主持人::下面我们要把时间交给今天的真正的主角——成龙大哥,因为在这部影片当中,成龙塑造的形象改变了以往的超级无敌完美大英雄的形象,变成一个悲情英雄,在影片当中成龙大哥流泪、下跪甚至有点颓废的感觉,成龙挑战一个新的极限,挑战一个新的形象,会不会一开始有所压力?

  成龙::首先在这边问大家一个好,也谢谢我给了你们这么多的荣幸,也给你们第一次。也很开心,忽然在一个月看不见人的地方,看不见的车的地方,我闻了一个非常新鲜的空气,今天一早回到这个繁忙的都市,也塞车,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摄影机。很开心,因为这么多年来,到美国拍电影给了我一种叫成功感,成功就是证明自己可以打入世界了。但是没有一种优越感,因为我拍不出我自己喜欢拍的东西,在美国拍都是拍市场上的东西,但是无可否认那个市场非常之大,但是大又怎么样,永远拍不出自己喜欢的剧本,所以每次回到香港,我都找不同的导演、不同的角色去揣摩现在自己这个阶段的角色。前几年大家看到有《玻璃樽》,有《特务迷城》,或者《我是谁》,结果偶然之下听到陈导演这个剧本,本来还是想找张学友的,我说这个是我,后来我就演出了这个角色,我觉得这很有挑战性,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成功感,也是一个优越感,因为我拍了一点我自己在外国拍不到的东西。如果这个电影真的成功,也谢谢所有坐在我旁边的人,因为花怎么好也要绿叶配,他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绿叶,因为每一次在现场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对演戏,没有他们我真的哭不出来,我还要对杨采妮讲“我爱你”,我还要下跪,那个时候我真是发自内心的哭,我每次跟导演讲记住我现在在哭,我不能哭两遍,只能哭一遍,这边在笑,那边导演让我哭,我说哭不出来,我说你把阿萨叫走,真的拍打我真的很辛苦,有了他们我也很辛苦。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一面,因为警察系列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人为什么不拍《A计划》,为什么不拍《飞鹰计划三》,为什么不拍《警察故事续集》,现在我们开始拍《警察故事续集》,我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们的警察故事系列。

  主持人::现在有请我们所有的主创人员到背板前面进行拍照。

  谢谢大家,也谢谢各位主创人员来到我们现场,不过,成龙大哥得留下来,因为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很特殊的环节,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要颁发给成龙大哥的一份聘书,聘请成龙大哥为他们的客座教授,下面有请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给成龙大哥颁发聘书。有请领导为成龙先生别上北京大学的校徽。同时还要送上北京大学的精美画册一本。

  非常感谢各位,今天新闻发布会就到此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媒体记者的到场。有请成龙大哥到贵宾室稍作休息,下面请各位记者根据自己的采访证到各个采访室进行采访准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新警察故事》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