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凤斗》创豪华电影记录:豪华跑车+异域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23 新闻午报

  本报见习记者茅中元 将于10月中旬上映的电影《龙凤斗》除了有杜琪峰执导,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豪华阵容外,整部电影的投资更是相当巨大,可谓华丽无比。电影拍摄不仅动用了价值百万的名贵跑车,华仔和郑秀文两位主角的吃穿用更全部都是世界顶级名牌,可以说创下了内地电影拍摄的纪录。

  豪华跑车+异域美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电影制作方寰亚公司表示,由于影片中华仔和郑秀文饰演的夫妻大盗均来自上流社会,两人都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奢侈。因此为了更好地体现出两人富有时尚的生活,电影公司对影片的制作投入绝不手软,从两位主演的座驾,到用的、穿的全部经过精心挑选。

  除早前摄制组专程到意大利风景如画的乌迪尼斯小镇拍摄之外,《龙凤斗》制作组同时找来多辆名贵跑车作为刘德华和郑秀文的代步工具。其中包括价值超过300万元的兰博基尼(图5)及AudiTT跑车。戏中华仔、郑秀文所抽的古巴雪茄也需要近千元一支,而两人喝的更是价值3万多元的珍酿红酒。

  奢华戏服+百变天后

  另外,为了体现影片中两位主人公的贵族气质和富有时尚的身份,电影公司不惜工本,对《龙凤斗》的戏服一掷千金。据寰亚公司透露,影片中所有戏服的牌子都是DKNY、连卡佛等世界一流品牌,单是戏服电影公司就投入了近30多万元,而且这其中还不包括华仔和郑秀文的自备服装。

  另据了解,百变天后也果然名副其实。在拍摄一幕华仔与郑秀文相依细说往日情的场景时,服装指导及美术指导均感觉整个情境有所欠缺,但不知缺陷在哪。郑秀文立即看出是欠缺了一条围巾,并随即取出一条自己的围巾戴上,结果效果奇佳,引得众指导的交口称赞。问及郑秀文为何这么快能灵机一动,她表示,这纯粹是直觉,觉得多了那条颈巾,感觉更凄美,浪漫一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