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王家卫:对《2046》感到骄傲 所有演员都很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58 新浪娱乐

  主持人:5年前,王家卫导演招集了最豪华的超明星阵容,进行了漫长的创作,五年后,我们每个人都很想看看是什么样的电影。一起来见证这个非凡的时刻。 接下来就让我们有请我们《2046》剧组的全体成员,下面有请《2046》导演,也是响誉全球的王家卫导演,下一个即将出场的是《2046》其中的主角,非常有魅力的著名影星粱朝伟,下面下场的也是一个全能艺人,有请成名艺人王菲小姐,接下来有请风情万钟的美丽的刘嘉玲小姐,即将出场的这位,可能说他非常不容易,今天刚刚从北京乘早晨的飞机赶到上海,有请青年演员张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先生,下面有请非常年轻也很色的董洁小姐。

  大家看到了 这是我们《2046》的超强豪华阵容。这样的全家福的时刻不是特别容易找到的。下面留给大家五分钟拍照,拍完照进行今天记者会。

  出品人致词: 首先代表《2046》欢迎和感谢来自海内外的媒体。《2046》这个剧组具有严谨的创造精神,在当前,许多影片创作,处在一种错乱的状态中,有这样一个严谨的,坚韧的创造精神,我觉得尤其难得,然后讲关于《2046》的改动,前几天,影片在国家电影局进行审批的时候,看完后领导讲,这部影片是04年中国电影中关于爱情最优美,最精致的。这部影片如果在市场上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很可惜,我们坚信一定会让它达到理想的效果。我个人觉得,这部影片,除了演员表演和场面优美外,还有关于爱的思考,对当下爱的思考和未来爱的思考,这一次我们导演和我们众多的中国的艺术家汇聚上台,有整整两天时间,可以和我们的媒体进行交流。我们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的交流,明天下午还有一次。两天之间主要时间是留给媒体。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媒体更加完整的了解我们这部影片。经过共同研究,我们邀请大家共同关注这部影片。为了宣传,推广,首先我们在上海,第二站,是北京。我们相信这部影片会在全国掀起一个高潮。我希望中国影片和正在拍摄的影片都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大家看到,坐在旁边的王家卫导演戴着一副酷酷的眼镜,王家卫导演,请你发表一下你的创作感言。

  王家卫:非常感谢大家,我非常高兴《2046》可以在这儿可以做一个全球的首映点,因为这是我的老家。其实今天,在我没开始之前,我希望大家每个演员可以给大家打一声招呼。

  梁朝伟:大家好,很开心,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

  王菲:大家好,我也很开心,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刘嘉玲:大家好,我也很开心,终于拍完了。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10年前我演这个角色,10年后再演,我非常喜欢。也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张震:我当然也很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这部戏。

  董洁:大家好。我很开心能够参加2046拍摄,希望这部电影给大家一个非常特别,美好的印象。

  主持人:还是要请王导进行一个全面性的总结。

  王家卫:我想媒体有很多问题。就让媒体开始吧

  记者:请问导演,说拍完电影,许多演员觉得很开心,你的感觉是开心还是失望。

  王家卫:有很多问题和困难。但是我现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骄傲,因为在这部电影里面,所有演员都很努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