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马帮》尽显异族风情 壮美史诗粉墨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9:39 新浪娱乐

  9月22日,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和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大马帮》将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档隆重登场。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山川雄奇的云南腾越。两大家族的明争暗斗,三代人的恩怨情仇。主人公马帮头领董义和,从身无分文把生意做到了各个国家。他身上充满了冒险精神、又同时豪爽而多情,因而令出生门第和经历性格完全不同的女人为他驻足。坎坷的命运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绊着他和果果、黑姑、尹家贤、十八妹4个传奇女子荡气回肠的爱情。随着他事业的起起伏伏,上演了许多人生的悲欢离合,阴差阳错。

  父辈的血液在子孙的身上流淌,长子董学文继承了父亲创业中那种百折不挠的秉性,又增添儒商的气质,当他决意赴外留学时,父亲却执意的强迫这个最有前途的长子去学做生意,他痛苦而矛盾的走出了一条磕磕绊绊的人生之路,此时,在董义和家乡的这片土地上爆发了举世瞩目的滇西抗战,在抗战中,董义和带领的马帮秉承民族之大义,置生死于度外, 写下了中国马帮史上最为壮丽的一页!

  该剧既是一首商旅驿路上的壮美史诗,又是一曲百转回肠的爱恨情仇歌。

  由于该剧是首次展示有着“东方吉卜赛人”之称的剽悍群落跑马帮的故事而备受关注。 “东方吉普赛人”之称的剽悍群落跑马帮的传奇故事,情节特别曲折惊险,且具有异族风情,是国内第一部讲述“中国西部牛仔”故事的电视剧。因此需要涉及许多能够真实还原历史和生活的场景,也由此展现了大量如诗如画的奇山异水。为了尽可能再现原作的时代感,在马道上真实地展现马帮生活,主创人员费尽周折在离腾冲县城25公里处,找到了一段历史遗留下的马道。另外,为了拍摄美景,剧组足迹遍布云南大小村寨,从西双版纳到瑞丽、腾冲,应该说,内地还是第一次在一部电视剧中全面展示这样大规模的外景。

  同时这部类似于《大宅门》式雄浑壮阔的电视连续剧也因为有了宁静萧蔷两位女主演而显得非同寻常。据了解,当红女星宁静在其中扮演了一个傣族姑娘果果,虽然戏分不多,但宁静对这个角色却十分满意。她表示:“我喜欢一个本子里,有个别角色特别饱满,性格也是淋漓尽致的,这样的角色即使是配角,我还是会演,一样有把握演好。”谈起果果和董义和之间的刻骨铭心爱情时,宁静认为:“果果是十分可爱的角色,她和男主角一见钟情,敢爱敢恨,因为疑心,居然一把火将大宅院烧掉,我就是喜欢这个角色的彻底,因此我也十分自信果果这样的角色,肯定是属于我的。”剧中另一个重要的女性“黑姑”由台湾大美女萧蔷扮演———她从生下来起就被视为不祥的象征,所以一直以黑纱蒙面。传闻中,她的脸上有一块难看的黑斑。“黑姑”一直默默地暗恋着董义和,直至最终才赢得他的心。对自己首次扮演村姑的经历,萧蔷十分开心:“对我来说,选择一部戏,一是看脚本,二是看阵容,其次才能是酬金。只要这些达到标准,我并不在乎环境是不是艰苦”。在内地边陲小镇待了两个多月的萧蔷,拍戏之余过着简单的生活,她甚至向母亲学习了自己制作香肠的办法,在宾馆里按配方做了很多台湾香肠,以慰思乡之苦。

  一个如火、一个似水,刚烈宁静,妩媚萧蔷,她们爱着的却是同一个男人董义和(章申饰),这样的一出戏究竟该会让多少人产生联想?9月22日北京四套黄金档,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