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2046》获《时代》关注 王家卫赞巩俐表演专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刘建伟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2046》昨天终于在上海正式上映,这个上映日期比香港29日各大戏院献映还要早一天。前不久,该片导演王家卫还接受美国权威杂志《Times Magazine》(时代周刊)及《New Yorks Times》(纽约时报)的访问。

  破天荒抢先报道

  一直以来,只有在美国正式公映的亚洲电影,才会被《时代周刊》及《纽约时报》邀请访问,影片《2046》此次却打破常规,刚在亚洲公映,导演已被邀请接受访问,率先向美国读者披露有关《2046》的角色、故事及制作花絮等等。《时代周刊》更形容《2046》乃一部浪漫电影中的经典作品,能够拍出爱情的深度。“浪漫的意思是随心而行”,王家卫表示。

  力赞巩俐认真专业

  王家卫在《纽约时报》访问中公开赞赏影片女主角巩俐对“爱欲”的演绎,说影片中她跟梁朝伟一个长达35秒的热吻“激情、原始而粗犷”。很多人认为《2046》是《花样年华》的续集,可是,王导演并不认同。“虽然电影中角色的名字与《花》相同,但《2046》绝不是它们的续集或延续,其实是另一个故事。”

  访问中,谈及戛纳电影节时,因为拷贝问题而延迟公映事件,王家卫回应道:“这部电影特别之处是在不同的国家制作后期,目的是取他们优胜之处,可是,要将各地不同完成品结合在一起,是颇有难度的,结果拖延了进度。”还说这一点,是拍《2046》所学到的,虽然制作时间较长,但出来的效果令王家卫很满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