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46》赶超《新警察故事》 可可西里口碑奇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19 法制晚报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过去,记者从各影院最前方了解到,《2046》《新警察故事》《哈利-波特3》《可可西里》等几部长假期间的主要影片,分别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出现“共赢”局面。

  小资捧场《2046》

  虽然《2046》作为一部文艺片,不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取胜,也没有惊险刺激的场面,但自9月28日上映以来,极具票房号召力。即便面对好评如潮的《新警察故事》,《2046》也做到了后起而居上,在华星、新世纪、中影等大大小小各家影院的票房排行中都名列第一。

  《新警察故事》屈居第二

  《新警察故事》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一度成为国庆长假头两天最热卖的电影。但据影院方面反馈,此前成龙《飞龙再生》、《环游地球八十天》使其遭受的负面票房影响尚未肃清,加之《2046》声势浩大,使其被《2046》反超,位列第二。

  《哈利.波特3》继续温吞

  《哈利.波特3》在9月中旬、学生们开学后才最终上映,使其错过了暑期档的最佳档期,也因为北京地区延后于全国其他地区上映,宣传活动一切从简,显得悄无声息。国庆期间,《哈利.波特3》还不如《2046》和《新警察故事》热闹,不过这并不妨碍《哈利.波特》迷们趁国庆假期前来“补课”。

  因此,在中影等部分影院,还出现了《哈利.波特3》和《新警察故事》的票房不相上下的情况。但毕竟《哈利.波特3》在国庆之前已经上映了十多天,没有了新片面世时的冲击力,加上盗版盘的冲击,总的说来,票房成绩尚可。

  《可可西里》靠口碑取胜

  《可可西里》是“十一”长假期间唯一一部国产影片,尽管其娱乐性略次于其他影片,仍然取得了不错的上座率。据北京新影联院线的各影院反映,《可可西里》获得了普遍的称赞。华星国际影城更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观众反映不好的,影片上座率达八成以上。新世纪影城则表示,根据目前的口碑,《可可西里》将有可能成为他们在“十一”长假后的长线影片。

  文/本报记者 张凌

  国庆期间央视大戏不辱“使命”

  《国家使命》突出重围领跑收视

  国庆七天长假接近尾声,本报特投放问卷300份,调查期间放弃人山人海的景区而调查蛰伏在家的观众最钟情的电视剧。最终回收问卷250份。央视一套黄金大戏《国家使命》不辱使命,高居调查榜首。

  状元:《国家使命》86票

  打着国庆献礼剧的金字招牌,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国家使命》由《突出重围》的原班人马打造,加上空气动力研究、风洞王国、西部神秘山谷这些萦绕着神秘气息的字眼,《国家使命》突出重围自然在情理之中。

  榜眼:《中国式离婚》65票

  国庆期间,《中国式离婚》趁热打铁,一天连播4集,让平日忙碌,却又久仰该剧大名的观众过了把瘾。

  探花:《金手指》47票

  央视八套电视剧接茬儿演。痴心观众盯着《红粉世家》落幕后,吕良伟又带着他的中国版《基督山恩仇录》——《金手指》来了。凭着一个复仇故事,三段天降奇缘,《金手指》铆足了劲儿,誓要抢占黄金周后半段的荧屏。

  进士:《第101次求婚》30票

  有潇洒歇一回的学生们捧场,青春偶像剧在大假期间便得扬眉吐气。《第101次求婚》里中韩明星一齐发力,崔智友、孙兴将搞笑进行到底。文/本报记者 王晓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