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思德专题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张思德》的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2:0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张思德》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文献《为人民服务》发表6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55周年,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公司等联合摄制的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张思德》,9月8日起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张思德》以1944年前后延安抗日根据地的革命斗争为背景,以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党中央、毛主席和以张思德为代表的普通战士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热情讴歌了张思德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无闻、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崇高品质,深刻揭示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生动表现了革命领袖同普通士兵的真挚情感。影片风格朴实、人物生动、真实感人。自上映以来,各地观众踊跃观看,普遍认为该片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具有重要教育意义和深刻心灵启迪的优秀影片。为了充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现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组织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影片,要把观看影片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形象教材,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组织讨论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张思德,重温革命传统,加深对毛泽东同志倡导的“为人民服务”伟大精神的理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激发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永葆革命本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二、各级广播影视主管部门和文化部门要积极与有关方面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影片的发行、放映工作。各电影发行、放映单位要精心组织好片源,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

  三、各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网站等新闻单位要配合影片的发行放映,积极做好宣传和评论工作,要以组织观看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张思德同志高尚的精神本质。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2004年10月9日

  主题词:电影 通知

  报:中央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

  送: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解放军总政治部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秘书处 2004年10月9日印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