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凤斗》首映化妆花10万 刘德华遭现场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5:35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郑秀文夸奖刘德华太完美

  电影《龙凤斗》昨天在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隆重首映礼。主演刘德华、郑秀文,导演杜琪峰都出席了影片的发布会。刘德华更在影片放映完后的观众见面会上,遇到了影迷的当众表白。

  刘德华郑秀文 首映式上亲密拥抱

  刘德华以白衬衣、墨绿色休闲裤的装扮亮相,无独有偶,郑秀文也穿了条墨绿色休闲裤,不过衣服以红黑条相间,很有味道。据了解,两人出席发布会前,光是化妆和发型打理就花掉了10万元,不能不令人咂舌。

  刘德华透露 爱人还在寻觅中

  谈到《龙凤斗》的拍片感受,刘德华表示,“我明白了一点,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你爱的人突然离开了,伤痛会很深很深,所以最好能在她离开后只晚一点点再离开。”此言一出,马上有人问刘德华,有没有找到这样的人,刘德华笑笑说,“就知道你们要问,正在找呢!”

  郑秀文直言 刘德华太过完美不敢要

  由于《龙凤斗》讲述了贼公贼婆之间的爱情故事,郑秀文也被记者问及会找怎样的老公,会找刘德华那样的吗?郑秀文笑着说,“刘德华太完美了!对家庭好,又有钱,自己会很担心的。所以要找那种不是特别完美的,条件跟自己差不多的老公。”

  歌迷表白 高举喉宝为证

  当晚,影片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观众见面会。一位女影迷在席间声音颤抖地喊道:“华仔,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你知道吗?我还给你买了金嗓子喉宝!”刘德华开玩笑道,“那喉宝呢?”不料女影迷竟真的掏出喉宝来挥舞示意。刘德华连连表示感谢,并向她保证,一定会享用这份关心。文/本报记者 张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凤斗》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