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家庭住址被曝光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发布会上风波乍起 冯小刚气急失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的《天下无贼》慈善首映盛典新闻发布会,却因某周刊记者的一篇报道,惹得冯小刚现场大骂,令所有出席者大惊失色。

  据在现场采访的同行介绍,当时主办方相关领导依次发言后,进入到冯小刚接受各媒体记者联合群访的环节。此时,冯小刚依然面带职业般的笑容,彬彬有礼走下台,坐到一群记者中间。于是,北京某周刊的一名男记者上前提问,并礼貌地作了自我介绍。不料一听
到该刊物的名字,冯小刚顿时大怒,不等这名记者把问题说出来,就开始连珠炮似地发泄不满。他指责该周刊曾刊登一篇文章,不仅把他家的详细地址在文章中公开,甚至还配了一张“明星住宅地图”,由此还引来一个神经病,天天骚扰他和他的家人。冯小刚越说越气,干脆指着该记者的鼻子质问:“你们为什么要刊登这篇报道?”这名记者回答了一句:“这么登也是为了增加发行量。”如此回答更是火上浇油,冯大骂该记者“混蛋”,并站起身来一边嚷道“我他妈抽你”,一边卷起袖子欲出手。

  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事态升级,有人把那位男记者拉走了。在众人的劝说下,冯小刚略微平息了怒气,不过他还是态度强硬地表示:“今后不会接受该周刊的任何采访!”

  据了解,引起冯小刚大怒的文章,属北京这家周刊所做的一组有关明星和住房的专题系列报道。这组报道还涉及过巩俐陈道明等。 (记者 周秋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