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1:0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聊天进行中 聊天进行中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3)(组图)
Cary 陈冠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感谢这位网友,直接说出自己想问的问题,我们请嘉宾来访谈,也是希望这样直接面对网友的问题,这样最好了。谢霆锋算是和内地合作比较早的演员,陈冠希这次是第一次和内地合作,感觉怎么样?

     陈冠希 : 我觉得蛮好的,跟香港拍戏有一点不一样,有几个地方非常不一样,一个是说国语,我的国语不太好,去演戏的时候很难。因为我们拍《时差7小时》的时候我们在英国,他们英国每一个礼拜都要放一天假,每一天拍12个小时,在香港不会这样子的,可以72小时都不停地拍。我不能在内地会不会都是这样。

     李倩妮 : 会的,跟香港差不多。

     陈冠希 : 我觉得这样子比较好,我可以不停地工作,我觉得比较好,不应该有一个时间限定我们工作。希望可以多一点机会在内地工作,我希望可以在内地明年拍一个电视剧,现在在谈,我还没确定,所以不可以说。

     主持人 : 刚才你说的时候妞妞在旁边点头,表示赞同,你想说什么?

     李倩妮 : 他一直说英国拍电影的时候,我想起来,那个时候就是那样,只能够拍12个小时。

     主持人 : 对不起下班了?

     李倩妮 : 对。(笑)

     陈冠希 : 如果我们希望再拍多一点,他们说不可以。我们在英国只有50天拍整个戏,所以有时候我们希望可以工作多一点。

     网友:比如在港台和内地拍戏有一些不一样,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演员,各方面,包括艺人、歌手、导演希望到内地来工作,希望陈冠希能够很快适应内地的环境。

     陈冠希 : 我努力学习国语。

     主持人 : 你经常来肯定国语会说得很好。

     李倩妮 : 他说的国语很好。

     网友:请问三位演员,你们在演戏的时候,肯定往小了演,是在演青春剧,要回忆起自己当初的生活。现在觉得你们演电视剧里面的生活和自己当初感受的生活有多大的差异?

     陈冠希 : 其实我觉得那个角色跟我之前非常不一样,我上学的时候都有家人跟我在一起,在温哥华跟我妈妈,两个姐姐,我在香港跟我的爸爸,所以没有那种单独一个人跟一些学生住在一起的感觉,不过我试过在温哥华回去香港,跟我爸爸一起住的时候,我港台话也不会说,我在香港也没有朋友,每天都跟着我的爸爸,那个时候心情我拿出来,放在我的角色里面所以舒服一点去演,可以拿之前的经验,当那场戏是之前经历过的事情。

     主持人 : 解释明白了?

     李倩妮 : (笑)和我自己蛮像的,我自己来说。

     Cary : 我是中学的时候,我很安静,还小,但是这是不一样的电影,在电影我是队长。

     主持人 : 有很多方面的问题,有很多网友刚进入我们聊天室,给大家说明一下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八点钟作客的三位嘉宾是关于一部电影《时差7小时》,他们是陈冠希、妞妞和Cary三位主演。刚才我们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还有很多网友的问题,现在来不及回答,因为太多了,我挑一些给你们念一下,这样比较快一点,主要是对你们表达好感的问候。

     网友:今天去看了你的首映式,我是逃课去的,看到你们很高兴。

     网友:陈冠希最想和内地的哪位导演和演员合作?

     主持人 : 因为我们刚才谈到来内地感受的问题。

     陈冠希 :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内地的艺人,章子怡

     主持人 : 能告诉我们原因吗?为什么最想和她合作?

     陈冠希 : 因为我觉得她是内地是最好的女孩子,到目前她拍了几部戏,我觉得每一部戏都非常好,她选角色、电影都选得非常好。我觉得跟她一起合作很舒服,真的很舒服,我觉得她之前拍的。然后她拍《时差7小时》,我觉得拍出来蛮好的。

     网友:陈冠希,你这么说是不是因为你不认识内地其他女演员?而且导演也只跟阿甘合作过?

     陈冠希 : 其实不是,我很喜欢陈道明,我觉得他演戏真的很棒。我不知道在一个电影里面跟他演什么角色,所以我说章子怡比较好。我希望可以跟张艺谋,应该没机会,所以我不要说,不是我不知道在内地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因为有一些艺人、导演,他们太好了,我还没到那个位置可以跟他们合作。

     网友:你要是能和章子怡合作,你就要上张艺谋的戏了,这两个是统一的。

     陈冠希 : 不是统一的。

     网友:你现在还是在美国留学是吧?你现在又是几栖发展?

     网友:坦白的说,你作为艺人来说不是太漂亮了。

     主持人 : 你可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李倩妮 : 我自己也不觉得自己漂亮。

     主持人 : 给我感觉你不一定对于自己在容貌上很漂亮,但是你很有信心。

     李倩妮 : 我觉得我有自己的个性。

     陈冠希 : 作为艺人不是要漂亮,最重要他们会演戏,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一个艺人应该会演戏,妞妞会,所以已经非常好了,我自己觉得。

     李倩妮 : 谢谢。

     主持人 : 妞妞听到这个问题开心吗?

     李倩妮 : 不会,我已经听习惯了。

     主持人 : 网友特别有意思,他们在评价陈冠希的艺人有几种类型,一种是狂热呼喊型,见面会尖叫。

     网友:你穿什么牌子的鞋子,我爱你!

     陈冠希 : 今天还是明天,每一天都穿不一样的鞋子。

     主持人 : 另外一种类型温柔呼唤型。

     网友:我在心里无数次呼唤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够听到。

     主持人 : 说实话你肯定听不到,但是这是他表达他的心声,你能感觉到网友在心底对你的呼唤吗?

     陈冠希 : 感觉到。其实我觉得我的歌迷不一定要来飞机场还是看电影才算支持我,有一些人没有见到我,都在支持我,我很感动,我希望可以多一点机会跟我的歌迷碰面。

     主持人 : 第三种默默祝福型,应该是女网友。

     网友:我不会表达什么东西,只是希望你在各方面都成功。而且我觉得你最适合演的角色,在我看来是那种在戏份里面不是占得特别多,但是是很重要一个配角的角色,你能把他演得非常好。

     陈冠希 : 我同意,因为我之前也跟我公司说,我不一定要作为一个男主角我才拍一部电影,跟一个好的导演,好的艺人合作比较好,一个人不可以完美整个娱乐圈。明白我意思吗?

     主持人 : 明白。

     陈冠希 : 大家好,是一样的。

     主持人 : 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当然这个位置选择有很多。

     网友:很喜欢你的戏,你什么时候打算向歌坛发展?

     主持人 : 已经发展了很长时间了。

     陈冠希 : 他应该在说我国语的唱片吧,因为我应该两年没有发专辑,我希望可以,不过我下来的唱片公司不给我时间去录一个国语专辑。希望明年大概九月、十月,希望有我的新国语专辑。

     主持人 : 下面这个时间,我还是把问问题的机会,放给我们UC的聊友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希望这个聊友能大点声,这样才听得出来。

     UC网友:《时差7小时》这部片子风格和以前你接的片子相比有很大的改变,你也曾经说过,这部片子是你拍的最舒服的一部片子,你给这部戏这么高的评价,到底《时差7小时》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这么吸引你?还有,多说一句话,你会不会有机会来海南拍戏或者开演唱会,这里有很多你的歌迷和影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