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1:0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5)(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5)(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5)(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5)(组图)
陈冠希 陈冠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 : (笑)你们好(粤语)。

     主持人 : 希望我们新浪网页登陆和UC登陆的网友参与这个访谈,有太多问题我们来不及一一的问出来了。

     网友:三位嘉宾有没有QQ号码可以私聊的?

     主持人 : 刚才我们问过了,在网上一般不怎么聊天。但是有网站大家可以去登陆,更多祝福我们留在以后再说。

     网友:我要问一个轻松的问题。

     主持人 : 好的,我们现场再给他们一个声音的提问。

     UC网友:我知道陈冠希非常喜欢狗,他是喜欢大型狗还是小型狗?因为我也非常喜欢小狗。

     陈冠希 : 我两个都喜欢,我在温哥华多一点空间,我的家里比较大一点,我有一个比较大的狗。我因为在香港,我的房子没有那么大,所以我的狗变得小一点,所以就是这样子,什么狗我都喜欢。

     主持人 : 真佩服这位网友。说问一个轻松的问题,问了一个关于狗的问题。

     这样最适合我们访谈的最后一个问题,大家谈一谈动物更开心得多,生活更轻松很多。希望你们生活越来越开心,工作越来越顺利。同样也谢谢网友,非常感谢你们参与今天的访谈。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