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话》停拍无中生有 金喜善离开是因戏份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7:5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电影《惊天传奇》(原名《神话》)主创人员在印度拍摄两个星期之后顺利回国,成龙和印度美女的戏份也圆满结束。就在一切按原计划顺利进行时,一则有关“女主角金喜善合约期满,近日离开剧组回韩国,《惊天传奇》停拍,剧组工作人员暂时解散”的消息掀起千层浪。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该剧的知情人士,原来金喜善戏份已全部结束,早在9月下旬就已回国。

  消息疑是下岗员工所为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剧组高层人士告诉记者,导演唐季礼,演员成龙和梁家辉正是昨天从印度返回上海的。在印度拍摄期间,主要是围绕成龙和印度美女展开,根本就没有金喜善的戏份。对于在印度的拍摄,成龙和唐季礼都表示满意,而且印度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片子在印度拍摄期间,更是赢得了印度电影发行公司的好感,几份发行合约纷至沓来,可以说,该片在印度电影市场已经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与此同时,唐季礼决定先暂时让成龙休息几天,自己也好看看在印度拍摄的样片,顺便做些剧组内部工作人员的调整。该知情人士称,网上的消息极有可能是被调整下岗的工作人员顺口胡说的。

  金喜善9月就走了

  既然媒体把矛头指向金喜善,那么金喜善本人到底还在不在剧组呢?这位知情人士肯定地说,“金喜善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兰州,目前她已经完成拍摄于9月下旬回到韩国。”

  “了解剧组的人都知道,没有戏份的演员是不可能跟着剧组走的,金喜善没有在印度的拍摄计划,怎么可能跟着我们去印度呢?就是她愿意去,剧组也没有那么多的经费。”此前有消息称,金喜善接拍此片几经犹豫,因为她在影片中扮演高丽公主,韩国民众不太接受。对于这样的说法,这位知情人士断然否认,“在我们的剧本中根本没有涉及到政治内容。”据了解,金喜善在剧组一直是相当配合,“别说是中途离开,就是现在需要补镜头,她也会回来的。”

  长城有望成补充拍摄地

  做事力求尽善尽美的唐季礼导演日前正在对云南、贵州两地的外景地做最后的考察,在云南九乡已经搭建完成了部分城墙和城楼,而当地的天然瀑布也将成为影片的一景。不出意外的话,剧组主创人员将不日启程赶赴云南。因为一直在兰州进行拍摄,那里的恶劣环境让导演和演员直呼吃不消,这次转景到云南之前,唐季礼特别安排几位主演做短暂调整,给稍后的戏份补充体力。从云贵地区的天然景色到西安的兵马俑,《惊天传奇》几乎全景展现了中国的恢弘历史,不过,唐季礼导演稍感遗憾的是雄伟的长城并没有纳入其中。为此,他特别和有关部门商量,希望将长城列为外景地,目前,此事还在洽谈之中。据悉,集合了数位国际大牌明星的《惊天传奇》将在11月中旬拍摄完成,预计在明年中下旬有望全球发行。记者 唐晓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神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