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红飘带》开拍 网上征选女主角殷桃脱颖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59 新浪娱乐

  由华表奖著名导演宋江波执导的电影《红飘带》日前在辽宁省盘锦市开机。这部以真挚的初恋感情为题材的电影未开机前就先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从张艺谋的网上征选《幸福时光》女主角开始,通过网络征选女主角似乎成了现代社会挑选女主角的必经之路。此次在征选《红飘带》中珊珊的过程中,几百名青春靓丽的少女踊跃毛遂自荐,同时掀起了一股珊珊热,最终,军艺毕业的演艺新秀殷桃一举打败几百名竞争美少女,成为《红飘带》中楚楚动人、最为纯情的珊珊。

  《红飘带》是刚凭借《灿烂的季节》摘得华表奖的长影厂著名导演宋江波的最新力作,也是我国首部以独特环境背景为题材、描写初恋的现代爱情故事片。戏中不仅有亚洲第一大芦苇荡,更有全球罕见的我国奇特景观红海滩。另外,我国境内最好的天桥沟红叶观赏区的红叶,也将在戏中一一展现。据《红飘带》投资方老总,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人韩骏介绍,现代社会人们往往会被金钱和现实的冲昏了头脑,近来国内拍摄爱情题材的影片虽然屡见不鲜,但真正表现真正不掺杂质初恋以及其真挚、纯朴的感情的,《红飘带》还是第一次。此次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把《红飘带》当成投资艺术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就是希望通过这部爱情经典电影,唤起大家心中那种难忘的美好感情和回忆。据悉,该片今后还准备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等海外电影节,希望把中国的现代爱情和年轻人的生活介绍到国外。

  另外,该片曾在网站上进行了大规模的女演员征选,目前得到来自近千名前来报名参加竞争的青春美少女,而最终,来自军艺的新人殷桃则凭借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对纯真爱情的精辟见解,获得了众人期待的角色。男主角则由章子怡刘烨同学牛清峰担任,牛清峰是中戏96级毕业的实力派演员,他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刘铭传》《皇后进宫》中的表演都曾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这次能够从聂远佟大为、刘烨、吴军等对手中脱颖而出,牛清峰也觉得十分幸运,正像一位业内人士早就预测的:清峰出名是迟早的事,就看有没有机会了。

  据该片制片方韩骏先生透露,所有已经恋爱过的和正在恋爱的以及将要进入爱情天地的人将是本片的主要观众群体。制片方的宗旨就是让每一个观众在看完该片后能够对人类自古就有的感情处理方式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感悟,能够在或幸福或辛酸的泪水中重新理解自己的爱情。

  更为值得期待的是,该影片的外景将首次动用直升飞机拍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