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红飘带》描述当初恋遇到初恋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6 新浪娱乐

  国内首部以人生最美好的初恋为主题的电影《红飘带》即将开拍,该片将展现给观众一种最美最纯的初恋,将告诉人们什么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如何才能抓住最美好的爱情。

  该片由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联合长春电影制片厂共同精心打造。

  爱情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能够有着十分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初恋,更是令每一个人刻骨铭心终身难忘。可是当一段美好的初恋遇到另一段更深刻、更为撕心裂肺的的初恋的时候,你该如何选择,你又会如何选择?爱上一个人是幸福的,可是当你的爱遇到更为深刻的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当你的爱遇到生命的考验的时候你又该如何面对?

  当你的感情得到升华,你的感情选择超然脱俗的时候,那你的眼泪将会为谁而流?你的欢笑将为谁而喝彩?又有谁会为你的选择而流泪?这将是电影《红飘带》要告诉观众的。

  据该片的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制片人透露,所有已经恋爱过的和正在恋爱的以及将要进入爱情天地的人将是本片的主要观众群体。制片方的宗旨就是让每一个观众在看完该片后能够对人类自古就有的感情处理方式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感悟,能够在或幸福或辛酸的泪水中重新理解自己的爱情。

  更为值得期待的是,该影片的外景将首次动用直升飞机拍摄我国乃至亚洲第一大的芦苇荡和全球罕见且唯一保存较好的奇特景观红海滩以及我国境内最好的天桥沟红叶观赏区的红叶,真可谓是“景美、人美、情更美。”

  该片的导演是长影厂的著名导演宋江波,在刚刚过去的华表奖的获奖名单中,由宋江波执导的故事片《灿烂的季节》获得了优秀故事片奖。

  为了保证该片的艺术质量,该片邀请到了许多的著名演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