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领导重视行动迅捷 《郑培民》情动燕赵大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中央有关领导对影片《郑培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出重要批示,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对影片也高度重视,9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转发了国家四部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影片《郑培民》”,并要求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影片的发行放映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这部影片,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省里的转发文件下发后,立即引起各市有关部门的积极响应,纷纷下发文件,对该片在当地的宣传、发行、放映和组织
观看事宜做出具体部署,截止目前,石家庄市、邯郸市已会签署了当地文件,其他市正在会签之中。

  争先恐后 积极行动

  9月25日,在河北省全院线电影工作会议上,对影片的先期宣传进行了动员,为此,各放映单位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尤其是省会的各家放映单位的业务员,一天多趟到中联公司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团体票。10月12日,影片《郑培民》在河北省的首映式正式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到目前为止,石家庄的人民影院、新中国影院、金棕榈影城、金棕榈广场、影乐宫、大众、太平洋、石家庄影城分别跑了十几家单位联系团体票,尤其是人民和新中国两家影院的团体票累计已近两千张。

  《郑培民》回武安 情动家乡人

  10月14日,在郑培民同志祖籍邯郸武安市,家乡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亲人郑培民的深深怀念。当日,除市四大班子,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外,郑培民同志的三位亲属也应邀参加了首映式。他们表示,要承继郑培民同志的遗愿,用共产党员标准要个要求自己,把郑培民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影片结束后,一些领导同志动情地说:“我们为家乡有这样一位新时期党的优秀领导干部而感到骄傲。我们一定以郑培民同志为楷模,始终牢记‘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当好人民公仆。”

  落实市委要求 对口组织观看

  近日,邯郸市总工会向各对口单位下发了《邯郸市总工会关于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郑培民>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对口单位工会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郑培民》。《通知》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要以郑培民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邯郸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培民》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