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章子怡否认遭抵制 《艺伎回忆录》继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艺伎回忆录》开拍以来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但一直没有拍摄消息传来,直到上周有消息指该片在日本东京取景,因演员没选用日本人而受到当地抵制。昨日记者终于联系上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小姐,她正陪章子怡一起在美国拍戏,明年一月才去日本,她和子怡都没听说过受抵制的消息,“子怡是不理这种假新闻的,我也没兴趣代她回答。”

  据灵灵小姐透露,章子怡在美国拍摄已有三周了:“我们的拍摄工作很顺利,也很辛苦,一直都在SONY的LA棚里。”上周网上有新闻传出该剧组在日本选景受到当地人抵制,灵灵表示:“遭抵制是真事吗?这新闻从哪来,根源是谁?传谣言算是报道新闻吗?子怡是不理这种假新闻的。我也没兴趣代她回答。”当记者指出该新闻转自某大网站,而且还点出了具体的日本抵制方名称时,她表示:“你应该打个电话过去问!你觉得××网站可靠吗?”

  上周该新闻出现后,有东北《××商报》记者撰文指网上采访了章子怡,灵灵专就此事生气地指出:“关于他们的采访,子怡从来没接受过,这家报社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他们已有好几次写有关子怡的新闻,说在网上采访了她,其实是从HELLOZIYI.COM那抄她日记,不尊重这网站的版权,是非法的,用这种方法欺骗读者也表示了他们对读者的不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