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在日本做超级影迷 徐静蕾抱怨看电影找票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8: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接通徐静蕾房间电话时已经是日本当地时间凌晨1时,听说是记者采访,徐静蕾很专业地提起精神,语气中没有了困意和疲惫。再次以导演的身份出席国际电影节,她开始更多地关注同行的影片,而对电影节唯一的不满就是:“想看电影找票难。”

  此次东京之行,虽然徐静蕾自己说参加的活动并不多,但在东京的媒体朋友告诉记者,徐静蕾所到之处总有众多影迷捧场。前天,东京国际电影节为亚洲之风单元专门安排了
一个活动,和李少红、侯咏一起出席的她人气很旺,据日本媒体报道,不少日本男青年最初专门赶来就是要一睹她的美丽,结果看了一场放映后又为她的才华所征服。

  不过,让徐静蕾兴奋的不仅仅是影迷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还在于可以在电影节上看到很多国内目前看不到的、不同特色的电影,看电影的热情让她更像个标准的影迷。一提到东京电影节,她还是有些牢骚:“我今天刚刚看了伍仕贤的《独自等待》,还不错。”刚刚从西班牙电影节上捧得最佳导演奖回来,她觉得东京电影节还比较年轻:“西班牙电影节已经办了52届了,而东京电影节才17届,在筹备上恐怕没有前者规范,我最大的感触是在看电影上,老是想看一场电影就发愁找不到票,很多是让赞助单位拿走了,然后要是不来人,就出现票没有但有空坐的现象,我昨天要去看电影还是跟记者朋友要的票。”

  今天晚上,徐静蕾将正式出席电影节单独为其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安排的观众见面会,她笑着说:“晚上我们再聊,到时候我就能知道观众具体的反应和意见了。”轻松的语气中透着一股自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