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长恨歌》11月将开拍 郑秀文黄觉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2: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一部电影《长恨歌》让关锦鹏导演1年多都泡在上海,昨天导演亲口向记者证实:这部拖延已久的上海风景画卷终于要在11月上旬开镜!扮演上海小姐王琦瑶的郑秀文即将抵沪,内地小生黄觉成为她生命中最后一个男人“老克勒”。

  眼见电视版《长恨歌》快刀上马,已经顺利杀青,关锦鹏导演慢火拿捏的电影版迟迟没有动静,让众人望穿秋水。昨天,正在上海定景的关导透露,下月《长恨歌》就会开机
,所有演员都将悉数到沪。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郑秀文,他说:“她早就做了很多案头工作,现在最重要的是练好国语,整个戏里她和梁家辉一直贯穿始终,国语这道关是一定要过的。”

  记者采访中也得知,郑秀文生命中最后的男人“老克勒”将由黄觉担当。黄觉因《恋爱中宝贝》而迈入影视圈,关锦鹏导演对这个内地小子评价很不错。他说:“我就觉得他合适,这种感觉很难讲,他是很有个人魅力的演员。我在监制《恋之风景》时,黄觉就在里面演一个小角色,我就注意到他,印象十分深刻。”

  按照最初的阵容,这个“老克勒”是由廖凡担任,但是由于档期原因,关锦鹏不得不觅他人。

  黄觉本人正在上海拍戏,因为曾经一度和周迅有很多传闻,他对媒体的态度十分谨慎。昨天接通电话后,他坦承自己的确要演这个“老克勒”:“为这部影片和关锦鹏导演聊了很多,尤其是这一个月我们见了很多面,都是在讨论角色的问题。至于什么个人魅力,到底有没有,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有关锦鹏导演执导,我根本就不用想太多,完全把自己交给导演。”出道资历浅,但黄觉都是和有份量的演员合作,所以这次与郑秀文演对手戏,他也很平淡:“干吗要有压力,其实无所谓压力,就是好好去演戏。”

  关锦鹏透露,现在所有《长恨歌》的拍摄景点已经选定,基本都集中在市区,而不会选择在呆板的影视基地,拍摄期为3个月左右。临近开机,所有演员的准备工作让导演十分放心:胡军为了“李主任”演朱元璋不敢落发,吴彦祖为了程先生正苦学照相技术,梁家辉、郑秀文的国语突飞猛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