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 被称为亚洲金凯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6:14 新闻午报

  由好莱坞投资周星驰拍摄的新作《功夫》将于12月24日在两岸三地上映,这部电影是周星驰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片商为此投下2000万的广告预算,要让周星驰风光进军好莱坞。

  星爷片中玩“蛇吻”

  28日,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率先播放了10分钟电影预告片,周星驰创意的无厘头喜剧笑料,在片中发挥到了极致,“死党”阿骨(少林足球的六师弟)教导阿星吹口哨驱蛇,一吹出声音,就会让两条眼镜蛇张大嘴巴与星爷玩“蛇吻”,场景令人几乎喷饭。周星驰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功夫高手,在新片《功夫》中,周星驰把自己脑中的创意一一展现,呈现出武术的各种风貌,并费尽千辛万苦找出自己的偶像梁小龙出演“火云邪神“,他说:“我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问他,您是不是还能打,他问我,是不是想要试试看,我当时很害怕,不过,我马上就决定让他演大师的角色,而且非他不可。”不过对于《功夫》的剧情,周星驰却不愿多加描述,只简单地说:“这部片子也是讲坏人变成好人的故事,而我就是那坏人!”随后他又补充说,阿星与死党阿骨两人想加入当时的黑道“斧头帮”,却苦无机会,只好假扮坏人,闯入“斧头帮”不屑的穷地盘“猪笼城寨”,但没想到,当地的居民们个个身怀绝技,使周星驰的假扮黑道之路崎岖难行,之后还阴差阳错地与“斧头帮”大起冲突。

  自8月份起,《功夫》连推两波宣传预告片《足球篇》与《大婶篇》,引起影迷的极大兴趣。前天第三部预告片《公车篇》也正式推出,阿星与阿骨试图在公车上耍狠,找上戴着金丝边眼镜看似文弱的上班族吆喝,不过两人却碰上顶头货,周星驰反被上班族抓着头猛砸地板,当周星驰大喊:“帮个忙!”,阿骨装狠挺身相救,也同样惨遭毒打,整个故事相当逗趣。

  被好莱坞称为“亚洲金凯瑞”

  这部电影在拍摄的时候完全保密,加上精彩的特效场面,预算比《卧虎藏龙》的1500万美金多了1.5倍,让影迷更是翘首以盼,而好莱坞为了迎接这位亚洲喜剧红星,除了以“亚洲的金凯瑞”来强打他的知名度,更先参加多伦多以及本周末的东京影展,来增加这部电影的知名度。

  主题曲歌星“四选一”

  据悉,这部将在12月24日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的电影,还将媲美《蜘蛛人之2》,投下2000万广告预算宣传,中文主题曲也将从王菲蔡依林王力宏周杰伦中四选一,周星驰则会在上映之前,进行两岸三地的系列宣传,如此高规格的宣传待遇,相信在岁末年初,周星驰的这股无厘头功夫热潮,将会慢慢开始燃烧。  闻雨

周杰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