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香港演员任达华做客新浪聊《第六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香港演员任达华做客新浪聊《第六计》(附图)

任达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4日16时至17时,香港著名演员任达华作客新浪广州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谈反恐大片《第六计》,以下为聊天实录:聊天现场视频宽带版 窄带版

  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准时登陆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非常荣幸为大家邀请到香港著名演员任达华先生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他将和大家一起聊聊他最近的作品以及生活的点滴。请出任达华先生,和大家打个招呼。

  任达华:大家好,四川的朋友在哪里、成都的朋友在哪里,各省都有了,希望大家有什么东西都可以聊,最新的动态,开心的也讲给我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也可以帮你分析啊。有关我电影里的东西,我也可以回答你,希望能够在网络上跟渡过50分钟的时间。

  主持人:在任达华先生来之前,已经有很多网友在网络上留下了问题。我们来回答问题吧。这次您来广州宣传《第六计》,先给网友介绍一下这部影片和角色吧。

  任达华:我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恐怖分子,在戏里是一个大男人,其实我不是大男人,我和方中信,还有日本很出名的一个明星,我们三个人在戏里将刺激的动作,还有枪战表现出来,希望将一些男人的细节在电影中表现出来。这部戏拍的也很开心,拍完之后,很多观众觉得不错,日本人也看了我们的电影,将我们的电影带到日本上了,其实日本的电影是比较保守的,外国的电影能够在日本上其实比较难,差不多都是一些美国大片才能在日本上。我们这部电影会在日本上,我也感觉很开心。

  主持人:您喜欢自己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吗?

  任达华:我很喜欢,在戏里我用最平淡的眼神来演大概四十五分钟的戏,然后剩下五分钟来用另外一种眼神表现他是恐怖分子。我一开始用最平淡的眼神来表现,很多人会奇怪这个人是警察怎么变成了恐怖分子,我后来是用几分钟的时间来表现恐怖分子。

  主持人:看来您还是很喜欢自己这部戏的表演。

  任达华:我是演戏里的角色,我演了180多部戏,我有一个观点,一定要将戏里的角色演到很好,但是不是自己。所以很多观众支持我,说我演什么象什么,演变态的就象变态的,演《PTU》警察也很象警察,演黑社会老大又象黑社会老大,演舞男又很象舞男。谢谢观众给我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PTU》是演警察,这部新片《第六计》也是演警察,二个角色有什么不同?

  任达华:《PTU》是穿制服,《第六计》是穿便装。《PTU》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大家同穿制服,大家都是自己人。大家在一个大社会里,或者在新浪网里,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相互帮忙,这很重要,你们在学校也要互相帮忙,你们在老师的世界也要互相帮忙,这部戏表示出要互相帮忙。而《第六计》是讲恐怖分子,最后都死掉了,其实恐怖分子是最不好的,讲的是男人世界恐怖分子怎样解决问题,警察是怎样的心态解决问题。所以基本上每部戏都是解决问题的大前提,比如说爱情文艺片,也是解决问题,男人跟女孩子,有一些三角恋爱、四角恋爱、五角恋爱、六角恋爱,都是解决问题,所以基本上我们都是解决问题。大家应该多看点书,多看点电影,多看新浪网,他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进入网络,就可以有很多专家为你解答问题,这多好。现在网站带给我们一些欢乐,很容易在网站找到资料,还是应该好好利用新的科技,来帮助我们,不要乱七八糟在电脑上打游戏机,浪费时间,应该将打游戏机的时间用在锻炼上,身体健康多好。大家将网络、电脑运用到查找资料上,总好过打游戏机。

  主持人:看来您从来不打网络游戏?

  任达华:从来不会,浪费时间,我认为应该在网络上多找资料。而且晚上过了一点钟不要搞电脑了,晚上开灯还要上网,你们应该十一点钟就睡觉,太阳起来就起来,上网找任达华的资料就好了。

  主持人:看来您很环保。

  任达华:是啊。现在新浪网没有任达华的网站。

  主持人:好,我们新浪给您做任达华的官方网站。

  任达华:好啊,这样任达华最新的动态、最新的摄影作品、最新的画画作品,可以跟你们分享一下。

  主持人:你演了几部警察角色,而且你家里有几个哥哥都是警察,是不是对警察有特别的感情?

  任达华:是啊,我爸爸也是警察,我同学也是警察,我舅舅也是警察。看到他们穿的制服,都是很羡慕,但是我可以在电影里当警察,可以将不同警察的内心世界发挥出来,演出来,都很开心了,虽然当不了真的警察,假的警察也不错,起码警察给我一种动力,每天面对的事情不一样,每天要解决问题,所以我每天也是要解决一些问题。

  网友:会不会上网看自己的一些新闻?

  任达华:找不到,因为新浪网没有我们的官方网站,我也希望今天通过新浪网跟他们好好联系一下,做一个任达华的官方网站,最新的动态可以跟大家分享,请大家给我一个月的时间,跟新浪网再沟通一下。大概一个月之后,你们有什么事都可以到网络上找我,我在香港通过新浪网,可以跟大家多多沟通。

  主持人:到时候喜欢你的影迷,就可以在网上跟您更密切的沟通了。

  您扮演角色会全身心的投入,那么会不会演完今天的戏回到家,带着角色的情绪一起回家?

  任达华:没有,我是演戏,所以我能够将每一部电影、每一部戏,这三个月之内,我进入现场马上会投入到戏的角色,但是我不能将戏的角色带回家里,不然对我的太太不公平,对我家庭不公平,对我朋友也不公平。我很喜欢做运动,因为我将所有压力放在运动上,我每次做运动都是很努力很集中精力,所以我没有将所有的东西带回家,我通过运动来减压,通过运动将我自己的思想倒过来。不然的话,每天演警察那么多,演黑社会老大那么多,带情绪回家,对家里多不好啊。我喜欢做运动,喜欢搞体育,就是因为这样,将所有的压力放在其中。

  网友:在《第六计》中,您和方中信都是同样扮演警察,您怎样评价他的表现?

  任达华:他也做的很不错,我们两个一样的地方,就是胡子很多,脚毛也很多,体毛也很多,基本上两个大男人在戏里,还有导演,将我们两个产生不同的火花,所以这部电影是很刺激的,我觉得很好看。

  网友:接下来您还会跟杜琪峰导演合作吗?

  任达华:接下来我会拍两部杜琪峰导演的戏,有点象《PTU》、《枪火》,蛮有风格的电影。现在还不能通过互联网讲太多电影,因为怕题材讲了之后被人家偷走了,所以不好意思不能透露太多。明年吧,我还会去美国拍另外一部电影。

  网友:您是怎样看杜琪峰导演的?

  任达华: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尖端的导演,很好的导演,我常常说他拍一些东西是很人性化的,他能够将人的动态表现出来。他能够将每一个演员重新开发,重新将演员新的立体感、电影感表现出来,我跟他一起拍过《PTU》等之后,今年2004年,我觉得才是我拍电影重新的一页,好象小朋友一样,我自己觉得是一张白纸,重新在电影里做新人开始拍电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六计》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